以前我吃米粉湯一定是到景美夜市去吃,炸三鮮那家很好吃,應該我小時候就有了吧!!
生意爆好,俗又大碗~      
這次在我妹的介紹下,轉移陣地,去試一下在新店小有名氣的米粉湯-七張米粉湯
七張米粉湯06
米粉湯本尊XD
這裡的米粉湯屬於比較清爽的口味,我還是偏愛景美夜市香濃大骨湯的米粉湯
七張米粉湯05
除了米粉湯之外還有好吃的蚵仔煎,真的好吃溜
完全不油,薄薄芡粉&滿滿的蛋,新鮮的蚵仔,蚵仔煎的邊邊煎的很酥脆,美味
七張米粉湯04
意麵,我覺得比米粉湯好吃
肉燥很香不油膩,意麵口感滿Q的,拌勻後,意麵充分裏著滷肉,入口滑順,滿口都是肉燥的香味,一點也不膩口~~
七張米粉湯03
第一次去的時候點了這些,我妹說他忘了招牌小牌是什麼腸,結果點了個粉腸,就普普丫,不過食材一樣是很新鮮啦~~
七張米粉湯02
之後我們就滿常去吃的,但都是吃意麵,蚵仔煎XD
七張米粉湯01
大爺愛鵝肉&鴨肉,七張也有賣鵝肉,就點了一盤煙燻鵝肉
肉質還滿Q彈的也不會柴柴的,還不錯吃~~


七張米粉湯
縣新店市北新路一段239號
下午五點營業至凌晨三點
02-2911444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寶石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