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啥先寫食記呢?
因使用mac所以會有掉圖情況,所以寫的長篇大論回家得重入一些,
所以先講食記好了,
去吳哥非吃不可,


雖然是跟團,不過行前還是去背包客棧找了一些當地的資料
背包客大力推薦必吃一:煉乳蛋捲
真的很讚∼
像蛋餅加煉乳∼
導遊說餅皮像印度甩餅,老闆會一直甩到薄薄的,再煎,加蛋煉乳,
台灣沒有,這是不錯的商機!!

必吃二:法國麵包夾肉,
當地人的早餐,會附上青木瓜絲,可自由加入
導遊說越早吃越好,
早上剛出爐,麵包最好吃,
越晚越硬,而且風沙多
不知不覺加了不少的料

接下來是蟲蟲餐和鴨仔蛋,不敢看的勿往下喲∼
剛吃飽或害怕者,別看!!我怕你會吐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炸蟋蟀,看到我的嘴裡有腳了沒∼
其實還有吃海蟑螂∼導遊說還有炸蜘蛛,不過這季節沒有
真是好里加在∼


噁心的來了,出國前就知道旅行社會贈送一顆
當時還說打死不吃∼
沒想到團員試吃之後居然說不錯吃!!
這下子∼我也來試試
真不知我哪來的膽子吃丫



被我吃了一口的鴨仔蛋
有看到眼睛和嘴嗎?
我運氣太好了,拿到一顆形狀明顯的
不過真的不錯吃,只要別想著蛋裡有隻鴨都不會噁心

給大爺看到照片,
他直說我很大膽
我怕蟑螂和蟲怕的要死居然敢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寶石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