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大爺有連假我又有放假,這次要去台中陪大爺媽,有開車當然要先去苗栗吃吃大爺的家鄉味~

照片就不放了~

這次在途中意外的美好~

一大片農地的旁邊,有著一大片的...

花海,開經過時,發出哇~的讚嘆~好美一大片花海就在路邊~

大爺馬上問我要不要下去拍拍照,嘻~當然好囉~馬上停路邊下去拍照,路旁有不少車也是因為這樣而停下來拍照~

 

波斯菊

 

溫暖的向日葵


無法計算的向日葵~好耀眼,眼精都睜不開啦~

這片花海在飛牛牧場附近~回來台北看新聞才知道附近有辦賞花騎自行車的活動~

真是給他幸運,在沒有人潮的時候搶先的賞了這美麗的花海

到了大甲,在買好喝的綠豆沙時,大爺這個有了興趣,招牌寫著粉腸香腸,因為很好奇就買了一份,結果是賣粉腸和香腸啦~大爺正好奇著這兩個怎麼結合在一起

粉腸是用小腸和蕃薯粉加豬肉製成的,在用煎的方式烹煮就變成一份軟軟QQ的粉腸,吃到小腸時帶有一點點的嚼勁,加上濃濃的獨家蒜醬,真是不錯吃~

不過我吃的比較清淡,沒辦法吃太多,吃太多我的嘴巴會跟我抗議~

我和大爺都是第一次吃這個,以前也沒看過~下次還會再買來吃~後來在逢甲夜市也有看到再賣~
買完吃的和喝的,往台中前進啦~

大大的指引標示,往新社莊園前進啦

 

到了莊園,要買門票啦,門票眾所皆知的..貴吧!可以抵消費一百元

不過大爺覺得多付點錢莊園能維護的很好的話,醬也不錯,照顧這麼大的地方也需要不少的錢,日本不也這樣,很多地方都要收費,也是靠這些門票收入才能維持著美麗的環境供遊客欣賞拍照~

園內其中一個販賣食物的地方,一入園就可以看到~

 

我最愛的寶貝們~

莊園拍了不少照片,下篇再來介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寶石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