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來吃沒帶相機,這次特別記得要帶~
定食八,爭鮮的相關企業
定食八故名思義有八項料理,亦是八款定食套餐,
平價的定食料理,
炸蝦天婦羅定食,咖哩雞腿定食,蒲燒鰻定食,
里肌肉豬排定食, 鹽烤鮭魚定食,醬燒中卷定食,生魚片定食,鮭魚親子定食,每一種都是二百大洋

這次漬物,吃不出是啥東西大爺吃了以後的怪表情

大爺點咖哩雞腿套餐
其實大爺很想點別種套餐,不過痛風還沒確定尿酸降下來沒,得忌口,只好吃跟上次一樣

左邊是小菜,應該是蟹肉棒,淋上和風醬還不錯吃,而且沒有腥味,我都吃光光,
蟹大爺不太能吃怕尿酸高,我就叫大爺吃一根就沒,沒想到我吃了一口飯他就整碟掃光
右邊是單點的茶碗蒸,應該是三十元吧!不過份量有變小,而且很小~

咖哩雞腿定食
雞腿肉已經去骨,烹調方法有點像烤的,肉質剛好鮮嫩,配上濃濃的咖哩醬,剛剛好~

我點的豬排定食, 附餐: 漬物、小菜、味噌湯、甜點
飯是越光米,QQ的,好吃~

份量適中的豬排

鮮嫩多汁的豬排

另外加點的烤牛小排,肉烤的很嫩,不過送上來時肉感覺不熱,像事先烤好再加熱,不過肉烤的剛剛好,嫩而多汁,肉上面灑了一些七味粉和孜然,合我的口味~
下次再來吃的

定食八
定食八(大坪林店)
02-29108723
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16號(捷運大坪林站3號出口)
營業時間:平日 11:00-21:30,假日 11:00-21:3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寶石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