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70287拷貝1.jpg

月初和大爺去挑了拍照的禮服,由於人家太肥,禮服小姐拿給我的我都覺得還好先免強挑了一些,不過還沒量身還有機會再挑新的

努力來減肥!!

事後上網看一樣在珍琳蘇的拍的肉美眉都有更有質感的禮服

所以八月再來挑就算沒瘦也要重挑,我的合約全區開放,我也沒看到vip也沒看到

下次要試多點,也多做點功課,別人有我應該也有吧!!

可能我和大爺太客氣了不好意思多挑麻煩人家,

我看有人在珍琳蘇光試禮服就試了至少有二十件吧!!不過那個人瘦,嗚~還是要再瘦一點,才有多點衣服可以挑

因為怕傷大家眼,所以看看小圖就好啦~

P1070293.jpg

我們大概是創紀錄吧!五點多挑到七點就結束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寶石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