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過最近很忙,先來po女人流浪記,女人的焦點,就是血拚啦~其它的就慢慢的有空時再po,希望我不會都忘光細節,到時只有一堆圖
去年的遊記放到現在也,我還真忙~~
去年的歐元現金匯率約48.2左右,歐元旅支約48,不便宜溜,現在去的話,就可放開來的吃喝買了
有滿多人說歐元旅支在義大利不方便,但我用起來還滿方便的丫!
若打算去買精品的可以帶旅支,一定有收,旅支的匯率也好一點點,遺失也不用怕,可以補~~
摩卡壺   
在羅馬買的摩卡壺,到現在還沒用過,
在羅馬一直鬼打牆,迷路,沒找到超市之類的賣場,不然行前爬文要到超市買比較便宜~~
這只摩卡壺在梵帝崗附近的咖啡店買的,所以不便宜><,要價26歐
爬文有人買一個合台幣約七百左右~都快可以買兩個了~
後來在威尼斯有遇到便宜的,但去看完景點,隨興的義大利人休息吃飯去了,就無緣買便宜的來平衡一下失血~><
圖片 2.png 
羅馬買的零食,巧克力,麵條,咖啡
在羅馬狠多要買的沒買到,金杯咖啡,在萬神殿附近,很多自助行的人都會去買,但我們怎麼也找不到路><而且問當地人,沒人聽過@@
巧克力種類太多,隨便買了這兩種不同牌子的,白色的台灣超市我有看過,義大利和英國買比台灣便宜狠多,巧克力三個2.5歐,不知道有沒有記錯~~
baci也只買了兩條,因為網路上爬文的價錢和我當地看的落差太大,就買了兩條,拿來結婚時送給幫忙的朋友的獨家喜糖~~
圖右HAG無咖啡因咖啡2,7歐
圖片 3.png
佛羅倫斯的戰利品
Gucci是代買的,還有我妹的,我幫他挑的,因為我覺得他要買的不好看,所以自作主張買另一個,嘿嘿~挑到一個台灣沒有賣的
圖片 4.png
到佛羅倫斯必買的就是皮製品啦~
在市集買的,因為歐小弟的媽媽每一戰停太久了,所以沒有逛到很多,到最後沒啥時間就隨手抓,不過還是要看價錢啦~
圖片 5.png
左後,置物盤,小零錢包,名片夾,還有一個鑰匙包,約三十四歐~~
皮手套,超好多看的~~我自己買了一個,也給大爺買一個,冬天搬貨時,手才不會凍傷~
手套左24歐,內裡是兔毛,很軟很舒服,手套半截式的19歐~~
歐小弟媽媽在這攤買了超帥氣的皮外套,約一百歐,超好看的,不過抱歉沒有照片~~
在佛羅倫斯滿值得買皮衣的,很多版型都很好看,我怕旅費不夠不敢亂花><
圖片 6.png
買給婆婆的手拿零錢包,不過婆婆說他用不到還是給我用~~
這個六十歐,原價好像是七十歐~~他直接算我六十歐,也能用旅支~~不過我沒查過這個價錢所以我也不知道有沒有買貴了~~
這個現在都變成我的皮夾了~~
圖片 7.png
原本打算此行不買名牌包的,但是在lv裡幫妹妹朋友買包時,看到旁邊的外國人揹這個包看起來超讚的,買上就拿來揹看看,而且想說台灣好像沒看過就包起來啦~~
結果現在開始變多人揹了,原本這是關島日本限定款的,但去年好像五月台灣開始販售@@
這個490歐,退完稅約二萬一左右
圖片 8.png 
佛羅倫斯必買~~
我帶了地圖,和產品圖去,這間店找了超久的~~問當地人,當地人不是亂報就是不知道,結果我們在這間店來回走了三四趟~~後來是靠著網路印出來的這張圖找到的
圖片 9.png
因為時在是來回走太多趟了,我突然看了一下照片有鷹架,然後對了一下當地的街道,也讓我看到鷹架我就往那走過去就找到了,真是太神啦~~
圖片 10.png
這是我買的~~沒退稅就比台灣便宜了,
行前爬文說老闆會直接退稅,但我們買時沒有,他只有告訴我們到哪裡可以退,我們又找了好久,退完,但回台前要蓋海關章,把單據寄回~~
很不幸的在英國寄回的退稅單,義大利居然沒收到,所以稅被追回了
所以我建議,退稅還是統一在海關退~~不然滿多人在義大利境內退稅都有被追回,我被追回一千多,有人被追的是幾十歐的丫~~損失很大~~
這些買了125歐(未退稅價)~我的媽丫合台幣要六千也~
圖前是贈品,
圖中右是   護唇膏一條4.5歐(台灣售價500元)
圖中中是   煥顏彈力霜34歐(台灣售價4600元)跟台灣比便宜了快三千也
圖中左是   膠原蛋白滋養面膜15歐(台灣售價2400元)差1680
圖後左       植物膠原蛋白卸妝乳12.5歐(台灣售價1500元)
圖後中       美體緊緻彈力霜19歐(台灣售價2000元)
圖後綠色包裝的就是     護手霜(橄欖油的很好用,天然不油膩,又滋潤)8歐(台灣售價750元)
圖後最右白藍色包裝的是     荷荷芭角質按摩霜13歐(台灣售價1380元)
蕾莉歐很值得推薦,好用,價差超大,但保養品又只能放行李拖運,所以小心別超重,還有買太多用不完~~
圖片 11.png  
威尼斯,我居然只買這兩個紀念品而已,威尼斯除了面具就是琉璃啦~超多很美的琉璃,但價格也不親民~~
酒瓶塞是買來送好姐妹的老公的,婚禮時他會來幫忙,而他又是酒商,所以這個送他很適合~~
琉璃的盤子是自己要留著用的,但是.........
圖片 12.png
居然被我給摔破了唯一的紀念品就沒了
圖片 13.png
在米蘭買的外套,打完折25~~穿起來很好看,休閒又帥氣~~
這個牌子是法國的牌子,promod,看網上有人推薦雖是法國牌子,但不會很貴,款式,版型都不錯~~
圖片 14.png
這件也是同一牌子的打完折24.95,歐小弟一直說這件很好看,所以我就敗下去了~~
圖片 15.png
在ZARA買的西裝外套29.9英鎊
料子很好,穿起又挺,很顯瘦
圖片 16.png
ZARA買的線衫,藍色是大爺的19.9英鎊,灰色是我的,有agnes b的fu,19.9英鎊
圖片 17.png
大爺的休閒襯衫19.9
在ZARA很想整間搬回家,很多好看,台灣都沒有ZARA
在義大利看到很多好看的,但歐小弟說英國也有,到英國在買,結果英國和義大利的fu有些不一樣,想買給我妹的褲子沒找不到
圖片 18.png
在飛機上買的項鍊
圖片 19.png 
這買來結婚時送好姐妹的紀念禮,一人選一條
圖片 20.png
這個是我亂買的><只因為他便宜,到現在也沒戴過ㄏ
圖片 21.png
超可愛的熱敷袋~~
圖片 22.png
買給自己的hands熊
穿藍色外套的是柏靈頓熊丫!隨手挑了一隻,結果是紀念款的
圖片 23.png
買來送乾女兒的熊熊和圍兜兜~
圖片 24.png
英國買的巧克力,茶,餅乾~~牛油餅好好吃,不過吃了會很肥~~巧克力也是買來婚禮用的喜糖~~
圖片 25.png
英國買的茶~伯爵茶超香的~~

戰利品就這些了,好像買太少了,去半個月只買這些~~
由於怕錢不夠不敢亂買,結果身上還有剩英鎊和歐元丫
我是義大利進英國出,所以退稅必需在最後離境的歐盟國,所以是英國退稅
英國退稅的很機車~~我要退歐元,他一直說沒有歐元~你要不要寄到義大利退到信用卡,我就說我要退現金,我英文又很爛,一直雞同鴨講,最後退了英鎊,有匯差丫,唉~~
而且在海關遇到的服務台人員不輸義大利人,超不友善的~~只是問一下海關在哪,問了一次找不到,第二次去,他就直接說,這不關我的事,兩個英國人就聊天不鳥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寶石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