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老梅要先趕去check in啦~

太平洋翡翠灣溫泉渡假飯店,我以為是辦婚禮體驗的那棟,沒想到那是太平洋福華><
check in後先進飯店放行李,小憩一下,再出外覓食,此行是來放鬆休息的,所以也沒有跑狠遠

覓食的路上,看到美美海就停下來,休息一下~聽聽海浪聲

就近到金山老街去覓食,吃著名的鴨肉(大爺一直說還好,不過我說還是要讓我嚐嚐咩~我都沒去過)

只是要讓我嚐味道,而且才兩個人不好點菜,就點了鴨肉和桂竹筍
鴨肉果然是還好,宜蘭的鴨 肉送較好呷
桂竹筍還不錯吃,但就是太油了

冰芝林,很多媒體報導的店家,老闆人也很親切

左邊是三球20元,花生的香氣很濃,好吃

右邊是三球30元,最上面是芋頭的,中間是土芒果,味道比較沒有那麼濃,最下面是老闆推薦的豆腐口味,吃起來就像小時候愛吃的花生豆花的味道,好呷
右邊的味道比較濃郁,為了調身體我要戒冰的,這天大爺可是大赦,讓我吃冰吶




 

逛完金山老街,因為沒有吃飽,就到離飯店很近的野柳去覓食~~
野柳離飯店很近,先到野柳看看~~

這間算是地雷店,因為晚上了,也不是假日,沒什麼遊客,所以一靠近店家就好幾間同事拉客

我們就挑了一間吃,
一坐下來我們就像是羊入虎口
才兩個人,老闆就說你們可以點合菜丫!三菜一湯
後來我們點了蚵丫煎啦~
一盤好像五十元吧!比台北還貴溜~~
一盤炒青菜~~
老闆馬上變臉~~
態度馬上變不好
還好只叫這兩樣
蚵丫煎一點也不新鮮,在海邊溜~還不新鮮
青菜的味道也狠怪,兩種都沒吃完

這是隔天到野柳時在遠處拍的地雷店,在7-11旁的第二家~~他的旁邊是一間比較舊的小吃店

因為滿嘴不好的味道,所以到了旁邊的小七去買東西要把怪味去除掉~~
帶著零食泡麵,踏著美麗的夕陽回飯店企了


在飯店吃泡麵也不錯啦><邊吃邊看職籃
吃完飯休息一陣子 ,去享受飯店的設施,有spa區還有裸湯溜
不過時間有點晚就只去spa而已

夜晚的翡翠灣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寶石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