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飯店卸下我們的裝備後,開始散步威尼斯了
往聖馬可廣場前進,延路有路標,但其實不是很明顯,在威尼斯有名的就是羊腸小徑啦,我們就一路亂走,走到沒路就轉彎XD
威尼斯D1-18
悠閒做畫的外國人(沒辦法分辯他是哪裡人)
這一路玩下來,發現外國人真的很會享受生活,不像我們可能花了不少錢難得出國,每個地方都會想看看想逛逛,結果搞得行程很趕很累
沿途看到的外國人無一不是從容不迫,悠閒的走著,或找個地方靜靜的坐發呆,仔細的看每一個地方,欣賞各種不同的風俗民情
威尼斯D1-19
多虧我的好姐妹找我一起來義大利,好讓我能來到這我夢想的威尼斯
威尼斯D1-20
威尼斯D1-7
威尼斯有名的鳳尾船亦是貢多拉,這天在散步閒逛時又遇到和我們搭同班機的女生,於是我們相約一起去坐貢多拉,大家分攤船資~~
遊艇大多是飯店所有的,搭遊艇就比貢多拉貴不少,因為出了飯店就可以搭了,不用走到大運河的港口
威尼斯D1-8
威尼斯真的很美,一生一定要來一次
雖然物資很貴,海味真的很重,到處是羊腸小徑,一定迷路
不過我還是很推威尼斯
威尼斯D1-10
到處都是色彩鮮豔的童話屋~~
威尼斯D1-12
美麗的水岸,無論何時何地都能見到,不愧為世界知名的浪漫水都
威尼斯D1-14
很傳統的歐風建築!!
威尼斯D1-16
到處都是這種小小的路,很容易迷路XD
威尼斯D1-1
這家的琉璃賣的挺便宜的,開在小巷子裡,價格比大間或鬧區的店家親民多了~~
老闆娘人也超好的
威尼斯D1-2
在義大利水可以生飲,不過腸胃不好還是別試!!
威尼斯D1-3
威尼斯有名的還有面具,威尼斯嘉年華會一定會出現的
威尼斯D1-4
每個面具都各具特色,有些是像工廠一批做出來的,到處看得到,有的小店則有獨一無二手工繪製的,不過價格不斐,我就沒有買回家啦@@
義大利著名的男高音-帕華洛帝!沿途不少精製的手工藝品店,有陶藝,珫璃.....
威尼斯D1-5
威尼斯有名的琉璃,每個都好美好漂亮,做工都很精緻
威尼斯D1-6
琉璃串珠手環,不便宜吶,一條都要十幾二十歐,買不下去,觀賞一下就好了
威尼斯D1-9
滿滿的手工琉璃
威尼斯D1-11
紅酒塞,每個都色彩鮮豔,很美,真想都帶回家~~
威尼斯D1-13
手工彩繪的面俱,餐具
威尼斯D1-15
風情萬種的面俱
威尼斯D1-17
散步到聖馬可廣場就離港口很近囉
散步威尼斯暫告一段落,準備和有緣人一起去搭貢多拉遊浪漫水都威尼斯囉^O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寶石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