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利用年假去埔里酒廠和清境一趟,也是我第一次去,不過天公不做美,下起豪雨
行前還在想要不要取消,不過己經訂了飯店,在山下的好像是水沙蓮吧!我也忘了正確名字,
妹妹在網路上找的,結果被照片騙了,差超級多的啦∼而且飯店設施居然都在保養中
更吐血的是丫!第一次出遠門的solo居然在我們晚上出門覓食時輪胎爆了,
我想應該是在去清境的途中遇到的大枯龍吧∼ ,因為大雨路面積水,我們能下山是不幸中的大幸吧
隔天要回台北,怎辦?備胎是高速胎,根本到不了台北,
隔日一早,在尋問飯店人員後,在他的介紹下,去了一家車行他的朋友開的,
因為是solo輪胎是特殊的,且是假日輪胎也需跟台中調,
他所幸利用他的經驗幫我們把輪胎敲到不會漏風,好讓我們能開到台中修理......
還好有他,經驗老道的年輕師父,讓我們平安的到了台中換了輪胎啦∼
solo的輪胎真不是普通的貴∼

 
埔里酒廠,裡面賣的小吃都還不賴哦∼

亞洲最高星巴克

海拔1743的7-11


到清境國民賓館吃晚餐時看到的,他的房門,廁所等標示牌,都加入羊的標誌
這裡感覺還不錯,下次會考慮住這

因為遇到下大雨,所以沒有人看管吧∼我們從入口的另一旁進去,看到滿滿的羊群,
看到這照片,讓我想到我前幾個禮拜看台灣腳逛大陸,新疆下冰雹,
遠遠的看到一群群的羊,靜止不動,原因呢?因為無處可躲,只能呆在原地被打,
隔日新聞報導,因這場冰雹打死了四十多隻羊∼
看了真是心疼...



羊咩咩們的頭上都有編號呢,就像當兵的阿兵都用編號

在那看到的羊都很少動呢!照顧他們的牧羊人,一吹哨子,他們會排隊,真是可愛∼
還看到牧羊狗,狗狗在趕羊回家囉∼可愛無比!!
不過羊咩咩雖可愛∼這條路上可是充滿無法計算的綠色的羊便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寶石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