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火車看完桐花,現在坐公車遊台中啦~

從大甲坐公車到台中~

剛好遇到媽祖要回鑾,所以延路都是信徒香客,人爆多

而且鄉下地大,沒有警察管吧,

坐個公車也戰戰競競的

摩托車和公車爭道,路是他家開的,不然就一眨眼一台車衝出來,公車就緊急剎車

害我心臟快跳出來,而且公車沒有牌照也~不過大家也都坐那台車去

大甲到台中九十元

哈~我這張拍的我自已看不過去就給他馬塞克了

因為沒有交通工具也不知道去哪,

先逛了無聊的繼光街,然後去美術館

方向感超好的大爺,這次失靈啦

看著地圖說直走轉個彎就到啦~

我們就從繼光街走到美術館

超遠而且好熱丫!不過這一走讓我對台中的好印象都破壞了

看到了好多黃金在路上丫

美術館的外面

美術館超多一家人來踏青,放風箏的喲~環境還不錯

館內地下室還有好多童話區,有立體的佈景呢

應該像是台北故事屋吧,雖然我沒進去過,我猜的啦~

美術館一角雕塑

原本看書上介紹這有滿多的露天咖啡~

結果沒看到,而且走了很遠也懶的找了

就到了館內的麗禧咖啡

寬敞乾淨具現代感的空間

呆大爺,在品嚐我的飲料

我點的飲料,冰花果茶,好喝!!


紐約起司,挺濃的起司味

提拉米蘇這就普普啦

大爺拍的,好呆,不過還不錯

我們是點蛋糕飲料套餐100元

不過飲料限咖啡,果汁,紅茶吧

換別的飲料則是飲料五折,貪小便宜的我就點了花果茶和蛋糕一百六
大爺蛋糕加冰咖啡一百元

還被大爺取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去逢甲夜市的其中一個戰利品,

三雙鞋也,而且大爺也爽快答應,雖然是我付的錢

因為這是大尺碼的鞋也,最大到43號~

難得遇到,而且台北好像沒有大尺碼的,除非在網拍但不能試穿

我到台中一定要去逢甲夜市,那裡每次都會買到我可以穿的鞋,而且又便宜

一雙二百九哦!!我買41-42號的鞋

逢甲門口還有一支十元的熱狗,台北買不到這個價錢吧

炸出來超酥的

在等統聯時買的芝麻豬肉乾,還不錯吃哦!有香香的芝麻味,現烤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寶石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