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了好二個月的照片,終於慢慢有時間可以整理了
這天原本是早早要出門的,不過因為歐寶爸住院,必需等交班,所以把出發時間延後,這天就幾手在吃東西之中渡過,從台北開車下去還真是遙遠丫

約好了早餐我做,各種口味的早餐,歐寶還指定不要沙拉
反正要做大家的早餐,乾脆連大爺爸和弟弟的一起做

專業的熱狗堡

確定要去清境後,打算在台中吃午餐,哈~變成午茶餐!
和小俐在網路搜尋不錯的餐廳,後來選了這家,聽說超好吃,還有他的裝潢是希臘風丫,生意超好還需要訂位,不過我們是隨意行,而且是星期四,平日的時間,不過若真的客滿就在找就好了,台中那麼大,要吃東西很容易丫

如願吃到希臘餐,在這用餐還會送一張明信片,店家會幫忙寄~不過僅有一張

用餐的附湯,還不錯喝

加點的祕密薯條,外脆內軟,沾醬有點像沙沙醬

加點的希臘沙拉,因為歐寶不能吃沙拉,點了這道沒有沙拉醬的沙拉,白色方塊是乳酪,還不錯吃,醬汁好像是油醋~我忘了

克里特橄檻燉煨雞,一個女生吃狠飽,肉很嫩,燉得很入味,但肉不會老~骨頭也超軟的~真想打包給兒子吃

很多人推薦的希臘媽媽的燉飯~哈~好好吃
燉得超入味的

看起來像是米粒其實是麵也~好特別!!口感很Q,這道我也很推薦

米克諾斯紅酒牛肉
這道評價最不好,哈~歐寶點的,因為歐寶在板橋吃過一家希臘料理,他說很好吃,希臘的米飯,不像這裡的,紅酒牛肉我覺得味道很淡,不過牛肉還是不錯吃,很嫩也有入味~
不過大家一致都覺得這道soso
歐寶是覺得很不好吃,他直言的個性,在服務生過來時發揮了,直接說超難吃的也~我吃不下,服務生聽到很驚訝,因為沒有人反應過這不好吃~
不過他們也很有心的請吃了一個點心,補償他,另外多給一份給大家吃

歐寶點的,烏佐酒,茴香白蘭地酒,酒精濃度40%,不過只有他覺得不錯喝

加49元冷熱飲任點~希臘牛奶咖啡~
中間是咖啡膏,第一次看見~好特別,在沖入熱熱的牛奶就變成牛奶咖啡了

因為歐寶而讓我們都可以嚐到特別的米布丁
很特別的甜點,還挺推薦大家試試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寶石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