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飽喝足了,往南投前進~
經過埔里酒廠就進去晃晃,不過太晚了已經關了~只營業到五點丫
不然可以進去逛逛買買伴手禮吃吃紹興酒冰

不過即然到就拍拍照吧,只有我和大爺來過這~
到埔里酒廠做的五連拍的照片
騎.抱.推.踢,捧
下次來這請照做~

美麗的三姝~哈!歐寶即將去英國讀書了丫~特別來個外宿

酒甕造型的路橋

拍完照準備前往清境,茲心園住宿的地方,原來要住的地方是綠揚有溫泉可泡,不過他的旅展專案要在現場買,不然沒有優惠價,所以還是住茲心園,也因為小俐有住宿的優惠券所以選這啦~
這裡可以帶狗狗來哦!不過人數眾多,帶狗又不方便所以就沒帶兒子出門了~


這算是木屋吧!隔音我覺得不好,而且蟲蟲多,在野外蟲多正常,不過我這個在城市長大的小孩超怕~所以瘋狂尖叫
小俐家在山邊所以他習以為常一點也不怕
放完行李去覓食了~不過也不知道吃啥~
多年前薰衣草森林在清境賓館旁有餐廳,不過這次去沒開了~也不知道吃什麼就一樣去清境賓館吃飯了

小俐的男友是酒商,帶了瓶紅酒給大家喝~不過賓館沒有紅酒杯,用塑膠杯喝吧

大爺愛吃牛排所以照舊點牛排,上次來是吃黃牛,這次是安格斯牛排,這裡的牛肉都是清境飼養的
肉質很嫩多汁,好吃

我點的咖哩雞肉飯,不錯吃

歐寶的牛肉xx飯也不錯吃~

在賓館旁買的小米麻糬,一盒好像一百還是一百五,可以自己挑口味,我愛芝麻和黑糖的

新鮮的羊咩咩毛

出去玩都會寄給自己明信片

在7-11裡的餅乾都超胖的,因為壓力關係~

車子一開到民宿旁停下來,蹦的一聲,居然是餅乾爆了~撐爆了~
7-11出品的洋芋片還不錯吃~
第一天就在吃吃喝喝裡結束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寶石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