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吃完早餐準備回房間收捨東西,前往清境農場,等中午再回來吃下午茶


從茲心園遠眺碧湖,真是美~

茲心園一隅

到了清境農場買票入場,上次來是接近閉園時間且下雨,所以沒有買票,就可以從另個地方看到一群要回家的羊
來清境兩次都無緣看到剪羊毛秀,第一次太晚來,這次是非假日是看不到的,不過這次有鬥牛秀?!

往鬥牛秀路途中會有羊兒不時在旁邊在草原悠閒的散步著


遙遠的鬥牛秀的路途~大家都在亂擺姿勢丫

終於到了鬥牛秀的現場,這時才發現原來是"逗"牛秀
請現場的人與牛互動,太陽超大的,看了一會兒就往其他地方散步拍照去了

途中買的新鮮牛奶冰~歐寶擠的給他有些醜~醬一杯要五十元
味道滿濃郁的,不過我覺得兆豐農場的比較好吃

蜜蜂群~現場試吃新鮮的蜂蜜,好好吃丫,不過沒有買

這應該是牛車吧~化身為禮車還是?!裝飾的有些夢幻,哈~


我愛這張合照,笑得很自然。右圖,歐寶懶得拿門票索性直接蓋個章代表有買過票,醬就不用換了一區又要拿門票出來


悠遊草原中的羊咩咩

大爺中了海角的毒,看到大石頭一定要拍一張醬的姿勢

回程要走好遠丫,遙遠的盡頭

耍寶又來了!哈~都幾歲了,我們還是有赤子之心丫

蜜蜂停在大爺的鼻子上,大爺等著他自動飛走!
一直很好奇為啥羊的飼料機,上面是放松鼠的雕刻像有人能告訴我跟松鼠有啥關係嗎??

入口的另一側,好像是叫音樂城堡吧!還在擴建中~
這裡有羊咩咩餵食區,買了飼料和新鮮羊奶~羊奶不錯喝!

等食的羊群,左邊數來第二隻,看起來就是小朋友,一直被另一隻大隻的欺侮

羊咩咩的家,門沒關都不會亂跑出來


大爺的另個女人,哈~我的好朋友也是他的好朋友,他認識大爺比我還久,他也算半個媒人吧~
有他我和大爺才有機會變得比較熟

讓人心情變好的view~在這心情就特別的輕鬆,其實只要離開了台北,心情好像都會比較清鬆~台北的步調好快~

要離開清境啦~往下個地方前進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寶石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