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臘祕密旅行店內裝潢

到了希臘已經是一點多了吧
希臘的外觀~標準的的希臘色彩,鮮豔的蔚藍

名片放置處,連門牌也改成藍白希臘風

牆上的塑膠花+圖藤,手繪的風格,我超愛

這裡分成三個區塊~店員都很有活力,每個人的裝扮也不同,不過沒有拍,哈~
而且店員應該對於來用餐的客人都很了解,大家一進來就是猛拍,所以當歐寶開始拍照時,店員就說我先為您們介紹用餐的空間,等等有很多時間讓你拍(哈~)
一進入店看到的是開放式的吧檯空間,藍白的色彩讓空間看起很清新明亮

很用心的佈置店內每個角落

櫃上的裝飾品大多都是從希臘帶回來的

店內販賣的明信片,我沒記錯的話,在這買明信片,他會幫你從希臘寄回台灣(如果我沒晃神記錯的話


第二區,每區都有名字,不過我都忘了
這區放滿了關於希臘的書~燈光是黃色調,感覺很溫馨溫暖
南瓜和蝙蝠應該是是配合萬聖節吧

手繪的樹,很讚,感覺比壁貼更有生命力~

超像真貓的玩偶~希臘也有很多好命庸慵懶的貓

店內的洗手間也佈置的很有希臘風

還有放一張公共意外險保證書~

準備進入我們用餐的地方啦~

棋盤格的天花板

壁爐和沙發,就像個家


牆上亦有很多希臘式的裝飾物


他的分店是德國祕密旅行,有機會要來試,我還滿愛吃德國香腸的!!


希臘祕密旅行
‧地址: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94號
‧電話:( 04 ) 222-35765
‧營業時間:11:30am~22:00p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寶石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