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很忙,因為花了太多的錢,得努力賺外快
先放上母親節和媽媽吃飯的照片

因為妹妹和弟弟是服務業母親節禁休,所以我就請了半天假在平日和媽媽聚餐

這次選的是在信義計劃區A8的饌巴黎,我妹去過健康店,他覺得還不錯,就選這了

因為我媽愛吃buffet,不過基本上我們都是賠錢貨丫,根本吃不多,

哈~所以就挑下午餐,比晚餐便宜二百吧!

弟 弟,妹妹,媽媽和我,還有哥哥啦~不過在上班沒有來~


餐廳一角

帝王蟹酥皮濃湯

看到沒,有帝王蟹哦~這要等好久!!

左邊是螃蟹,因為我不吃所以不知道味道,不過大爺和我妹都說還不錯吃,酥酥的

右邊是一片片的是炸地瓜,不過不好吃~

現煮的義大利麵,自己選料,有四種醬汁可以選, 不過我也覺得不好吃,沒什麼味道~

養生菇鍋,很香,很補的香味,還不錯喝~

這是我夾的菜,焗烤尖管麵很好吃哦~

蛋糕還不錯吃~泡芙就....

一直吃一直吃的大爺,大概只有他吃夠本,因為他吃了八顆生蠔

這是一坐小就拿的生蠔

焗烤生蠔,有訂位就會有哦!不過只有我妹敢吃,所以其他全進了大爺的肚子了

 

還有滿多東西的啦,不過我覺得上閤屋的東西好像比較多,

不知道是不是下午人比較沒那麼多,所以服務很好,除了自已夾菜外,還會有服務生把剛煮好的菜,每一桌的問需不需要~

收用完的餐盤的速度也很快,不過桌子堆滿~

 

想試試的人可以上網看看

饌巴黎

http://www.pariss.com.tw/fengxi/front/bin/ptlist.phtml?Category=110441

 

 

 

今年母親節和妹妹合送了一台電漿電視給媽媽

SAMPO 聲寶 42型HDMI電漿顯示器 ( PM-42S19 )

過年時家裡的電視 ,綠色的也~那時媽媽就說電視壞了,修理要六千到八千

這樣就可以買新的啦~

 

所以我和妹妹合買電視,本來是要買妹妹公司賣的內投影式的電視,不過很貴(不過了解內投影電視後,其實他們賣的算便宜也,等將來有買房子再來買一台),他又即將失業,所以就算了,

本來我想自己出的,後來又想到如果媽媽欠債的人找到家裡把電視搬走呢,哈~我好像想太多了

妹妹公司賣電視所以有上過電視銷售的課,其實電漿電視的缺點比較多而且有幅射,所以和妹妹在現場考慮很久, 怕幅射的問題

媽媽是覺得買一般電視就好了,液晶和電漿都太貴了,

不過比了液晶和電漿,大爺直覺得划算,後來就買啦~大爺也很想自己搬一台回家

哈~決定買的時候直接就叫妹妹出一萬剩的我付~

去年買冰箱,今年買電視,明年老媽不知道會想買啥~

這台電視要30張小朋友出走,二萬九千捌~

不過孝敬老媽嘛~

我要努力來賺外快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寶石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