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住中和時我和大爺最愛吃樂華的欲罷不能鹽水雞,我們稱它叫做「抹煞嘴A(台語)意指吃了停不了」,常常會問對方要不要吃抹煞嘴a

自從搬到公館後已經好久沒吃了

嘿嘿~現在公館也有賣囉~

就在大爺痛風發作後的幾天開賣啦~

大爺不顧痛風居然把我妹分給我的一小碗,趁著我去開電視拿東西的時候嗑光

不過吃鹽水雞真的停不下來~

公館的和樂華都是欲罷不能~只有加的料有一樣不一同,公館的沒有酸菜~我好愛吃酸菜,哈~不過沒有也一樣好吃的停不下來~

公館的欲罷不能在東南亞戲院旁的小巷子,靠羅斯福路這邊,在賣臭豆腐甜不辣旁邊,不過有時會移來移去的,反正是用個大面桶裝的哦~有另家是用大推車別買錯~

哈~老闆我認識啦~是我妹以前餐廳的同事 ,男生是廚師哦~還有一個女生~

不過我是因為我覺得好吃才推薦的哦~肉很嫩不會乾乾柴柴不入味

我同事吃了也覺得好吃,他也住我家附近,沒煮飯時也會跑來買,目前吃過的都覺得好吃

他們很貼心,可以幫忙去骨,亦會調好味讓你先嚐一下適不適合你的口味

必竟每個人口味不同,像大爺就超重鹽,我吃了要一直喝水,我的口味大爺都說像吃水煮雞明明是味道淡一點的鹽水雞嘛~吃太鹹不好~

 

公館欲罷不能鹽水雞,歡迎大家去捧場

營業時間好像是四點開始也,到賣完為止,星期三沒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寶石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