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來介紹我在唸書時很常吃的三商巧福~

之前住公館時沒煮飯常會不知道吃啥,因為吃啥都貴~這天就到捷運站樓上逛逛看要吃啥~

本來想吃莫凡彼,後來覺得份量好像有點小~

在不知道吃啥時,我就提議吃三商巧福啦~反正超久沒吃了~

大爺最愛的牛肉麵是新店的黑人牛肉麵,不過痛風後有牛肉麵他就知足啦~管他是不是黑人的

牛肉麵大碗的

小菜一碟三十元~

排骨飯,菜色十多年如一日,還是排骨,四季豆,四色蔬菜

三商巧福我最愛排骨飯而且還要加一堆牛肉麵用的酸菜~哈~醬吃比較飽

沒有啦~我是喜歡酸酸甜甜的味道~不過酸菜的味道和我以前吃的不一樣,沒那麼好吃了~

除了酸菜的味道不一樣,其它和我唸書時吃的味道都一樣也,吃下去也會有很多以前的記憶冒出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寶石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