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到新店後就幾乎沒有在開伙,都外食~唉~也因此花了不少銀兩吃到不好吃的東西

店名我是沒有記啦,窗型滷味,冷的滷味,這家滷味呢!我想是個人口味問題吧!我覺得不好吃又貴,不過他卻生意超級好,要排隊喲

花椰菜一份我記得好像二十元,青菜也是二十吧!!這樣一盤超過一百元,盤子裡的滷味是還沒吃過的喲~

油飯是我相了超久的啦~每次經過就看到大大招牌寫著油飯十五元,這次不知道要吃啥的時候就想到來嚐鮮一下吧!

騎著我的摩托車到攤位面前停下,一看招牌,在斗大的十五元下面寫著點油魚羹,油飯只要十五元

= =被騙了,醬一陀油飯二十五元,不好吃~還是夜市裡的老字號油飯好吃~

終於要介紹好吃的了,這家賣滿多東西的,有鍋燒麵,拉麵,飯,泡菜鍋,還有我愛吃的椒麻雞飯

醬一份八十元,沒有很便宜,不過合我的口味~

雞肉炸的酥脆,醬汁酸甜辣,很下飯,辣度可以選擇~點餐時老闆會問,

不過老闆的動作沒有很快,人一多可能就要等一下了

我又沒有記店名,這家在景美夜市後面的美食區168鐵板燒的對面

附帶一提鐵板燒也很好吃喲~

很美味的椒麻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寶石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