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九月開始工作一直狠忙,到最近公事私事全都告一段落沒那麼忙了

九月也去了趟峇里島渡假,詳細內容就等我有閒空時再處理,除了峇里島還有不少生活照,最近的照片,所以峇里島先放著吧

九月二十日,約了姐姊妹一同聚聚,見見在米國半年的歐寶~

因為簽證到期必需回來再申請,年底就要回米國開始唸書的生涯~

當初如果我有放下的勇氣,明年就是我和他兩人在米國生活,不過我還是沒有放下的勇氣離開台灣~

星期六的夜晚,人聲鼎沸的金色三麥~因為好久沒有喝酒,所以我找個可以喝酒的地方,

不過這真不適合聊天,因為好吵丫~

這天好多人生日,生日會有店員唱生日快樂歌並有生日蛋糕,真是不錯的慶生地點,狠熱鬧~

直到我們離開前至少有六個以上的人在這過生日也,當天也是朋友的媽媽生日,哈~俐寶貝還說哇那麼久了你還記得丫,我當然記得,對我好的人,我會記一輩子的啦

哈~離題了,下圖是晚上的餐點,份量還滿大的就點一堆大家一起吃,當然不止這些啦,不然吃不飽

今天的主角,其實大家都是主角啦,只是他離開我們半年,明年開始要在米國兩年~剛回來大家就特別會問他米國的生活

歐寶,越來越漂亮~明年開始好好加油唸書啦~明年我有空我排個假去米國找你玩

高中的同學們也是好姐妹,戴著帽子的是我,頭髮剛剪完,被剪壞了只好戴著帽子~感覺好像小孩子,哈

姐妹裡其中一個媽媽~有另一個姐妹明年也即將生baby,在家待產沒有來

好羨慕丫!我最想當年輕媽媽捏~

我們裡面從畢業大家都說我是裡面會最早結婚的,沒想到第一個是最不可能的,嫁去日本了

第二個就是圖裡的梅子媽媽,也是最不可能早婚的人選,

會早婚的我到現在還沒結丫!我是姐妹裡最渴望年輕就結婚生子的,結果還沒結

結婚就需要衝動,衝動過了要結好難~

跟姐妹在一起的時間都特別的快樂,即使沒有說幾句話,但是看到他們好我就覺得好開心~

大家都要找到屬於自已的幸福並且一直幸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寶石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