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生日,和姐妹們到東區佛客過,過生日是名目啦~就大家聚聚~雖然上個月才見過面

以下照片沒有用閃光燈所以有些暗,在下我又懶得修圖,就湊合著看吧

前菜,馬鈴薯沙拉,和一般的沙拉不一樣,內餡裡有加入酸黃瓜~還不錯吃,清爽的口感和一般常吃的不一樣~

大爺點的油亮墨西哥漢堡,名字是我僅存的記憶,

看起來超好吃吧,閃閃發亮的牛肉~牛肉口感不錯很紮實多汁~

大爺比較晚來,而大家一堆吃不完的薯條,所以就叫大爺別再點薯條了,改點今日沙拉,就一堆豆子,好像是墨西哥式的沙拉~


歐寶點的,捲餅,我也忘了名字~真的老了,不過幾天前的事吧

我的起司三部曲牛肉漢堡

三部曲的主角就是三起司啦,不過溶在一起了,我也吃不出來有幾種,不過不錯吃,吃完一顆超飽的

我的起司薯條,加起司要多四十元哦~起司超級鹹的

甜點~冰淇淋好吃,哈~蛋糕要配冰吃,不然會太甜~


四個美女的合照,陪我過生日的姐妹~

因為佛客有限時兩小時,所以換地方啦~茶街找一間店,續喝閒聊~

烤麻糬,不好吃

米血,還ok

左圖我隨便拍的,沒想到有這效果~哈~為了當事人怪我破壞他形象所以給他馬賽克,不過上圖可以對照他是誰,哈

右圖就是我啦~可愛不認老的壽星

歐寶送的禮

俐寶的卡片,他送的禮忘了拍照了

大爺在生日過後大手筆的買了這個送我,可以買一台筆記的手機,

生日當天大爺也是臨時來的,生日前問他有沒有準備,他說沒有我就約了姐妹一起過~沒想到,他還是準時下班不等同事一起理貨,就從新店飛奔過來和我們吃飯,這天他放棄他的最愛,線上遊戲~陪我們閒聊吃飯

這天沒有蛋糕,不過生日願望好像有曙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寶石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