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年假後的烏來人擠人之行後,
我們再度又找了一天來烏來閒晃
因為同事說內洞的芬多精超多,走起路來精神奕奕,而且烏來又有櫻花可以看
想說如果能在裡面騎車也是不錯的丫
就找了大爺一起去
假日的烏來,人爆多,連往內洞的人也一樣多,不只老街,雲仙的人也是多,沿路一樣有很多人騎自行車
我超佩服的啦,我沒體力,不想虐待自己,所以車子開到附近在慢慢騎就好啦,拒絕大斜坡
車子開到雲仙與內洞的中間,
把我們的鐵馬牽出來,準備騎去內洞啦~
太久沒運動,一點點坡就腿軟
不過到了內洞.....不行進去,因為裡面有階梯,而且自行車也不能進去,
所以就沒進去了
ps 台北縣民去內洞有優待票哦!!

我們轉向往內洞的另一邊騎,整個就像off road,有一堆碎石路和泥巴路,
一直叫大爺回頭,不是登山車騎的很痛苦,手也很麻
根本就是自行車的健康步道
結果沿路居然也有滿多自行車的啦~
不過沿途都是樹林所以騎起來很舒服,
空氣新鮮~又涼爽~

到了小瀑布稍做休息,手真的很麻
來跟粉紅馬來合照~它也很久沒出門啦~

我專屬的粉紅馬,全世界就這麼一台

到了出口,右邊是往我們停車的地方,不過我們往左邊雲仙的方向騎去


大爺硬說要來一張抬粉紅馬的照片,我有一點懼高症所以很挫~~


沿路都變成停車場啦~人真的超多,這時騎車就挺方便啦,可以停遠一點再騎去目的地

騎到雲仙的老街,人一樣多

大爺又開始亂買啦,最近看到可愛的都想買,尤其是羊(大爺)和馬(我)或獅子(大爺,車子)
買了一隻羊和馬放車上

原住民的手工藝
山上的野菜~
到了中午找了家店吃東西,天氣挺熱的,而且又兩個人,吃不多,找了一家人沒有很多的,哈~很敢挑戰
不過老闆有答應幫我看車,這比較方便,老闆的女兒很認真的一直幫我們看車~
大部份騎車的人都去台車博物館對面那家,因為照顧得到車子,也不用擔心,不過也有可能好吃啦~人多我們不想擠

點了涼拌繽榔花和炒高麗菜和竹筒飯,高麗菜很香甜脆口


竹筒飯,竹子都有先敲過所以扒成兩半就可以吃了,竹膜可以一起吃,比較香,竹筒飯我覺得一般啦,是挺香的,不過味道有些淡
小時候做的竹筒飯比較好吃

涼拌繽榔花很好吃,很香又脆,天氣熱吃這很對味~

這家我覺得不錯吃,而且沒什麼味精,不過沒記店名沒辦法推薦
吃完飯騎回停車處~人有越來越多的趨勢
雲仙這裡有台車站,就像運媒的車子,可以從裡坐到老街去哦~


想到烏來老街裡有個原民博物館,想說去逛逛拍一些東西,好當工作用的資料
轉戰烏來老街,老街停車場一定爆滿的丫,過年排過一次隊,所以照例把車停遠一點的地方騎車到老街去

老街又是爆滿的人潮,比過年還恐怖的人潮,大概天氣太好了~又是台北的近郊

烏來的露天溫泉,很多人溜,泡完溫泉跳到旁邊的河水裡,冷熱交換挺不錯的

我們是豬,又吃
買了另一家的馬告香腸,還是上次吃的好吃,這家雖然比較便宜,不過肉有些乾,也比較油
買了烤肉串,上次來就很想吃,不過人太多了就沒買~
大爺要買去香腸時,就跟他說沒有什麼人就幫我買肉串,結果大爺還是幫我排隊買給我吃啦
肉QQ的醬汁有些甜,還不錯吃~
就醬結束了烏來亂騎行,
對了!沒原民博物館的照片哦!我根本沒去啦~因為要門票,最重要的是不能拍照,所以就沒有進去啦

要回家大爺開往內行人才知道的路,避開車潮~沿途有美美的風景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寶石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