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和大爺去烏來前先到想去很久的咖啡走廊
之前看了Janie's Diary的介紹,想去很久了
這天就請大爺帶我去,反正要去烏來,在新店活動,就先到咖啡走廊用早餐囉~
位於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五街5號
不過到了那繞了好久,不是找不到路而是沒有停車位,因為那裡是住宅區,一直繞繞到跟大爺說我們改天騎摩托車再吃吧!!
大爺不想壞了我的興緻還是一直找,後來索性就停在店家的外面,不過還是違規啦~
所以我們就坐在外面,以方便監看我們的車子
在找車位的時候覺得中央新村的環境好好丫!好幽靜,安靜,不過這太貴了買不起

Coffee hall的外觀,哈~站很遠拍~

為了顧車子所以坐在外面~裡面的環境就沒有拍了
店內的陳設很居家,復古的歐風,在哪裡用餐整個很悠閒放鬆
很適合帶著電腦,書到這裡休息放鬆
也很適合約好姐妹們在這聊天,悠閒自在的東聊西聊話家常

我點的早餐 / 法式早餐盤
法式乳酪捲,全麥吐司,蔬菜沙拉,果汁

法式乳酪捲
一切下去起士就流出來啦,吃起來不會油,蛋滑嫩,起司香濃,入口很爽口

因為膽固醇過高,所以現在都不吃蛋,早餐盤都有蛋,他就點了輕食類的墨西哥雞肉堡
麵包皮酥脆裡面鬆軟,搭配生菜的爽脆口感,雞肉微辣,很match

吃的滿嘴的大爺

拿鐵咖啡

我把果汁改成咖啡
咖啡一送來,先喝黑咖啡,喝咖的原味,香醇濃郁

再加入鮮奶

糖,還有附果糖,可以選擇自己要加哪一種的
咖啡很香很好喝
這裡可以帶寵物來哦!!不過狗狗不能在店內撒野,像我家姜姜會亂大小便他就沒資格去啦

店家也有自家烘培的麵包,手工餅乾,蛋糕,價格大約在130到三百多元
我們兩個吃完一頓早餐加服務費要五百多元,這就不符合大爺的消費啦~他嫌貴,呵~
偶爾一吃ok啦靠~常吃真的負擔不起~~




coffee hall咖啡走廊
營業地址: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五街5號(捷運新店線近小碧潭站)
營業電話:02-22190747
 

延伸閱讀
coffee hall官網
Janie's Diary  [新店] 咖啡走廊
城市中的旅人 新店‧Coffee Hall 咖啡走廊
大臺灣旅遊網-台北新店咖啡走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寶石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