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時間偷閒來po文
同事請了半個月的假終於回來了
前半個月生不如死,就我一個做了兩個人的工作甚至三個人的工作
被客戶瘋狂追殺
終於回來了,我也比較有空啦,哈~

之前在大溪鐵馬道肉腳行有小提一下,一碗小羊肉,前兩個禮拜又去吃了一次,哈~
尤其天冷的時候會特別想吃,因為大爺還在養身體,不太能吃火鍋類的東西
這份量少比較適合,不過價錢實在給他不可愛 

每個人的面前都會有個垃圾筒,以便丟骨頭
真可愛的小甕,還有寫著我是垃圾筒

上次吃紅燒的,這次我點清燉的~
湯頭有淡淡的當歸味,滿香的~肉則和紅燒的不同,有帶皮,肉質比較軟嫩,皮很Q但不會很難嚼~
上次頭暈暈,所以沒注意份量多少,這次可清醒了,肉給它不多也~

失焦的羊肉
清燉的一碗 / 130元
價錢實在不可愛,下個月要繳稅了,不能再來這報到,傷荷包~

上次有介紹過的紅燒羊,這次吃我覺得湯頭有點像紅燒牛肉麵的味道~
肉則都是帶骨的,肉質比較有咬勁,但很好咬,不會韌到咬不動
比起清燉我偏愛紅燒,湯頭比較吸引我,而且帶點小小的辣
紅燒羊 / 100元

羊油麵線,也是小小的辣
我覺得有點油,上次吃過後就不愛,所以只有大爺點~
如果真的想吃,我比較推薦麻油麵線,比較香~
羊油麵線 / 20元

以上照片皆用手機拍攝,有點模糊,呼~請見諒丫


一碗小羊肉
地址:北縣新店市北宜路一段194-1號
電話:(02)8665-8119
營業時間:16:00~24:00週一公休


延伸閱讀:
小盛盛的隨性趴趴GO--新店 - 一碗小羊肉
小不點看世界★Paine’s Blog [新店]北宜路上的一碗小羊肉
Wisely 的 拍拍照.寫寫字--【食記】台北.新店一碗小羊肉 (紅燒/清燉/麵線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寶石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