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約十年前接觸到星巴克的咖啡,從那時開始星巴克的咖啡就是犒賞自己的小禮物
在月初都會先去買熟客券,現在則是隨行卡,以免自己不小心成月光族時想喝喝不到
工作累,心情不好就跑到星巴克買咖啡給自己鼓勵
沒想到我的隨行卡用很久了丫!喝星巴克咖啡也超久了
今年星巴克有好多買一送一的活動丫,愛喝的我一定要湊一角,之前在公司附近買完全不用排隊也

沒想到大坪林捷運站旁的,人潮之多丫!排了半個小時以上吧!!很恐怖的人潮~~不過還是得排丫~
每有人開門開市就會喊一聲,因人潮眾多,需等半小時以上哦!!這也可避免排到不耐煩的客人在店內嚷嚷要排好久,門市已告知~他也沒逼你排~排隊的時候會有門市拿本日給等倏候的人試喝~我忘了那天是喝什麼種類的,不過很香醇的咖啡~不過是黑咖啡,好多年輕一喝哇超苦,馬上去加牛奶
到日本,巴里島旅遊時也不忘喝星巴克,呼~居然忘了買個隨行杯來收集~
 
大爺以前不愛喝咖啡,在我的感染下他也愛上星巴克,別的店買的他都覺得不好喝,喝起來像水
我們最愛喝香草拿鐵~熱的~熱的比較香濃,冰的不知為啥會覺得過甜,咖啡香也沒熱的那麼濃郁~
我們還買濃縮咖啡機、星巴克的咖啡豆、各種糖漿,自己在家煮咖啡~

到星巴克要買糕點時,我大多會買肉桂麵包(名字有點忘了),我愛肉桂的香味~
這天大坪林店沒有,我就試了我沒吃過的「雜糧葡萄麵包」40元,可選奶油或果醬

麵包不會很硬~吃起來外皮微脆,裡面鬆軟,也不會乾~有的做的不好的會又乾又硬,水得喝幾大杯,不然會噎到!!
星巴克的口感做的剛剛好,熱熱的抹上奶油更讚

肉桂丹麥麵包 (新產品)
單純因為愛肉桂所以點它

皮酥,糖粒脆口~裡鬆軟綿密帶點溼潤的口感~不會因為糖粒而過甜~

新店家樂福旁的星巴克,這間的比大坪林的好喝,奇怪星巴克煮咖啡的方法和份量 不都一樣,可是有的店煮出來就是不好喝~

週末午后和大爺到星巴克買一送一順便聊聊天聽音樂,放鬆,好過愜意的午后

Starbucks官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寶石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