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看部落格才想到這篇圖放了一陣子都沒有補文
前陣子大爺休假來接我下班時,他朋友要請吃飯,大爺獅子大開口的說,要去古拉爵吃飯(原本應該是夜市的小吃或者常吃的臭豆腐)
因為我跟大爺說很久了,要去古拉爵吃飯,等了很久我都跟朋友先去嚐鮮過了
不過他還是說要去吃,因為我說過要跟他去吃丫
我們也很有良心啦,臨時要吃這個當然就是大家平均分攤啦
說好之後就驅車前往離家很近的新店家樂福
由於臨時起意的我也沒帶相機,所以只好用我的手機拍啦~

手機拍的和相機還是有差,細節會拍不出來,黃黃一陀的是水晶燈,現場看是美美的啦

包廂外的走道也有座位

嘻~吃好料的真開心
這次一樣點四人套餐,不過我們只有三個人捏~馬上急call大爺的麻吉一起來吃~~

前菜:蘿勒醬雞肉
雞肉鮮嫩,口感外酥脆內軟嫩

前菜:烤田螺
田螺上次吃過覺得不錯所以這次又點一樣的啦

前菜:香烤豬肉捲
這道的味道我就有點忘了

干貝蘿勒醬義大利麵

干貝鮮美,和蘆荀爽脆的口感滿搭的,麵滿香的但有點油~味道還可以

拿玻里珍珠蝦球焗飯
這也是上次點過的,不過對男生來說這只能塞牙縫,飯量滿小的,適合女生吃的
另兩份主菜就和上次點的一樣,都是披薩
原本三個人怕吃不完,所以call了大爺的麻吉一起來吃,哈~結果不夠吃

新上市:烏賊墨燉飯
吃完主菜大爺還覺得餓,本來要點焗麵,結果那道不賣了,看了半天不知道點什麼,服務生就推薦了烏賊燉飯,這道是隔一天才要上市開賣的,他就說他可以請廚房特別幫我們做
還不錯吃,飯QQ的醬汁很入味,還有很香的蒜香,不過有點過鹹,吃重鹹的可以點這道

巧克力蛋糕

冰淇淋淋上巧克力醬,苦甜的滋味
蛋糕微苦,口感棉密

蜜桃白巧克力聖代杯

看起來不錯吃丫,大爺有吃說還不錯,蜜桃超香的
 
提拉米蘇


延伸閱讀
GRAZIE 義式屋古拉爵
義式古拉爵 中和環球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寶石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