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的母親節,找了妹妹和大爺剛好有休的一天一起去凡間吃飯
快半年沒去吃了吧!!
母親,就由我老媽做主,她來點菜,看著菜單一直唸很貴,老人家大多會這樣吧!!
不常上館子餐廳吃飯就會覺得很貴,只好跟我媽說你就點你平常不會做的啦~這樣可以平衡一點,呵~

梅干扣肉


肉很嫩,不油,也不會死鹹,很下飯,這還是我第一次吃這道,因為我不愛吃梅干菜

每來必點的鹽酥排骨

鍋巴蝦仁
這也是第一次點溜,我老媽點,見過世面,哈~他說人家辦桌都有這道菜,很久沒吃辦桌了,都沒有吃過這道~

酥脆的鍋巴加微酸甜的蝦仁,真是好吃丫

這我點的,XO醬高麗菜,我老媽一點唸,浪費錢
哈~好像也是,我自己都會煮了,不過還是想吃青菜咩,點XO高麗菜比點一般的炒青菜好吧

我點想吃凡間豆腐,也就像麻婆豆腐,馬上被我媽阻止,浪費錢,點鐵板比較划算啦~哈~
所以就變成鐵板豆腐啦~這也是下飯的一道,豆腐很入味,口感超軟嫩的~

每次來必點的是白鯧,不過大爺只能吃有鱗片的魚~
就點了這道,菜名我忘了,不過就是紅燒鱸魚啦~超讚!!
這也是第一次點也~

哈~這道菜名我居然忘了,這也很好吃的吶~
太愛這家的菜啦~氣氛好!又好吃~
本來想婚宴辦在這,我老媽馬上說這家常菜也,請這會被人家嫌了,東西好吃比較重要,
我妹的前同事就有請在這也~小小的請親朋好友很適合,超溫馨的感覺

甜點,我愛的杏仁豆腐,超滑嫩順口的杏仁~不會有香料的味道

大爺最愛的提拉米蘇,自己要吃一份,呵~不常來所以要吃一份~

大爺吃的夠乾淨吧!!

非假日的晚上生意還不錯溜

我和大爺,我媽,我弟和我妹~


很推薦家庭聚餐來這,雖然可能比一般非市區的餐廳貴一些些,不過東西很好吃,服務也好
如果要請家人或朋友吃飯又不知道吃啥,我一定會來這~

凡間食譜
北市敦化南路一段7號
營業時間:11:30~02:00
電話:(02)2579-1213



延伸閱讀

熊貓與菊花:吃中菜 凡間食譜

【凡間食譜】固守傳統兼顧改良、fashion中式料理

20090211凡間食譜春酒

凡間食譜除夕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寶石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