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陪大爺去家裡的車子,沒有長假往南跑而且又是假日,避開車潮就是去山路溜車啦~
大爺順便要帶我去吃便宜大碗又好吃的東西,這是他麻吉同事和他洗車時帶他來吃的,只賣到下午而已喲~

跑完了山路,終點就是往坪林方向的中油啦,對面有一排吃的,這是其中一家,不過我沒記店名也~
 
點好東西,大爺馬上狂嗑他愛的豬血湯,看姜姜也好像吃吶~

豬血湯還有加荀絲也~好喝,料多實在,沒有豬血湯的腥味~讚!

大爺點的湯麵

有加肉燥貢丸和金針捏~很豐富的湯麵

我點的魚丸湯,這個就普普了~魚丸不夠Q

肉燥米粉,很久沒吃了捏,自己煮就很少外食

滿滿的肉燥,味道是鹹的喲~討厭甜的人就會愛了,不過我個人口味比較清淡些,對我來說有點過鹹
不過還是好吃~米粉不會軟爛還是有點QQ的口感

雞捲,炸過之後,口感很酥脆,也許是有大火回炸過,所以吃起來不油膩,油被逼出來了
這份量是吃過一些之後,本來是滿滿的,我記得好像一盤五十元吧!!

 
炸豆腐,內軟嫩外皮酥~好吃丫!棉棉的豆腐~

炒青菜~量也不少,而且上桌時超級香的,很怕是加了很多的味精,結果沒有,只有一小點吧!嘴巴沒有抗議很多,呵~
離開前大爺還外帶了炸地瓜,很特別的炸地瓜,外皮上有小蝦,所以有很香的蝦味~
這餐吃下來大概二百多一些些吧!
有去坪林時,剛好要用餐可以去這間吃看看,料好實在哦!

吃完飯往坪林走高速公路回家,回家前去坪林茶業博物館逛逛,專科的時候來過一次~
博物館外,很清澈的河水
 
扶手上放置各種茶壺的造型,真可愛,不過年久,所以都生鏽了

博物館就由這上去!旁邊有停車場,很方便停完就可以上去,現在有雪遂,去宜蘭就不會經過這,人就沒有以前多~


一進去的左邊是賣伴手禮的,就一些茶葉和茶點~右邊有展覽,可以買票進去參觀

帶了兒子們就沒辦法進去啦~
左一大爺一直要hito拍張過橋的樣子,中間,終於乖乖的站在橋上了好幼稚的老爸

這應該是山茶花吧!拍不不怎樣,哈~不過可以留下來當圖庫,呵~
現在出門不管拍的怎樣都要多拍點照片,免得有時老闆突然來個案子圖不夠,公司有沒有自己得想辦法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寶石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