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月份的時候和好姊妹去信義計劃區看婚紗展
看完之後就到紐約紐約的知多家用餐,多年前和妹妹來吃過一次,印象還不錯,不過就是生意爆好

前菜,應該是用鰹魚燉煮的,淡淡的鰹魚味
不過其它人都覺得沒味道,個人還滿愛的啦,清清淡淡的鰹魚香

炸豬排里肌套餐  290元

豬排里肌有附檸檬,可以淋在豬排上解膩,
大爺最討厭在食物上淋檸檬了,不過這的豬排一點也不油,也不太需要加,加檸檬也可以增加一點果香
看個人喜好囉
高麗菜絲我的最愛,好甜哦!我可以吃超多的~我愛青菜

幸福腰內肉  240元

pink的肉看了就流口水丫!厚實多汁的幸福腰內肉,吃了真的是有幸福感丫!好吃~

淋上咖哩醬就變咖哩豬排啦~
吃完完全忘了咖哩是什麼滋味,只記得豬排的好

鰻魚飯(小)  290元
lilu寶貝點的丫!她口中的極品丫!我怕這軟軟的魚肉
大爺貪吃的模樣,下巴也出來說好吃啦~

知多家有名的甜點布丁~
很cute的小紅布丁

套餐每人都有一個,超級滑順的口感,奶到破表的奶香~我怕奶,在吃了一口後,貢獻給lilu寶貝了

從杯子看感覺不出布丁是如此的滑順~

吃完奶奶的布丁趕快來杯茶解我口中的超級奶味,純屬個人不懂得欣賞破表奶香的甜點
愛奶香的人一定要來吃一個丫



最近突然發現怎麼每次都顧著拍吃的丫!完全忘了拍人,下次一定要記得拍人丫



加多家信義紐約店
地址:台北市松壽路12號B1(紐約紐約百貨)
電話: (02)27232910
業態:豬排、咖哩、壽喜鍋、甜點、鰻魚飯
座位:80席
營業:11:00 -21:00(下午茶時段:14:00 -16:30)

看別人吃好料
知多家:豬排及咖哩專門店(天母店)
特價的知多家豬排
公館,知多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寶石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