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20454.jpg P1120453.jpg

婚紗店送一框,本來只有一個啦,因為婚紗店說喜糖盒沒了><然後換個相框給我,所以就多了一個啦~

P1120113.jpg音樂盒摩天輪,也是婚紗店送的,但這個很兩光,給的相片比框還大,要修剪過才裝得進去~~

P1110996.jpg

自製紅酒標,一樣在公司印貼紙在請小俐男友的公司幫忙貼標,紅酒也是跟他們公司訂的,當然是友情價啦~

這支紅酒(Tango產地阿根廷)評價還不錯,我同事還叫我幫他訂了兩箱給他二姐結婚用~

IMG_0597.jpg

有沒有看過新娘新郎很忙丫!穿著婚紗跑來跑去的~一下裝架子

IMG_0605.jpg

一下佈置桌面~

IMG_0589.jpg

看到相片的異樣沒!!我快到照片時快暈了,相框的角就這樣放到回到家還在,當天就這樣放著也,沒人發現很怪咩~

迎賓海報做太小張了><

左邊是另一場的婚宴
IMG_0608.jpg

桌面佈置~簽名綢這是第二版的哦第一版,婚紗店用我做的低檔直接印,而且我只做個初稿沒有細做,請他們照樣做,結果懶到直接輸出,回到家打開一看快暈了,充滿馬塞克~

而且我想要滿版,他們說不可能><騙孝a我公司在做輸出不可能,說到最後他們重做,但他們還是說不可能滿版@@

IMG_0607.jpg

IMG_0614.jpg

簡單的謝卡座

IMG_0620.jpg

可愛的新郎新娘汽球,這被大弟帶回家給他小孩了,我沒有正眼看過就沒了,嗚~~原本想放在家裡的,但總不能跟孩子搶吧

IMG_0611.jpg

看到沒角落的大海報,那是我特別訂的大頭貼機,外面一台,宴客廳裡一台~

右邊的相框,一開始不是放在那裡的,原本放在入口處兩張放一起,但是隔壁的新郎說我們擋到他了,所以請我們移走

原本覺得外面還滿大的,沒想到放了餅變超小,而且桌面我也覺得太窄,所以整個看起來就是"亂"

IMG_0622.jpg

這一條和左邊的包廂是我們的,很怪吧!但沒辦法,原本公公說不多請,他又遲遲不給人數我就就大概算我家的桌數和男方親戚,十五桌搞定,結果後來統計要多三桌,就一定得到外面來啦~這樣有點亂

汽球拱門是入口,但進場前婚攝才說,放那不對,但是佈置的人去趕攤了,沒辦法移,因為入口在那,裡面的人就看不到我們進場,而且這樣走很短,果然拍出來的進場照很少又不好看,沒有正面照也

IMG_0583.jpgIMG_0588.jpg

包廂裡有兩個投影布,撥放的影片就是我自己動手做啦,做到一個頭兩個大,每天熬夜

為了這個婚禮,結婚前一天凌晨三點睡,隔天新祕一看到我就說你很累哦><

對丫!超累的,所有事幾乎都我在做,影片前一天才搞定的~還要整理,清點所有東西~

超級累的~所以當天我的照片幾乎都不能看

 

所以,婚禮還是交給別人用好了,樣樣自己來的話,就別像我一拖在拖,能麻煩家人朋友幫忙就麻煩~不然很慘的~

到現在我還好想重來丫

 

對了!婚禮當天的汽球是請大爺同事的弟弟做的,有友情贊助價,本來想幫他推的,但婚攝沒有拍的很仔細,但如果有人想做的話,我還是可以幫忙介紹~再自行詢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寶石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