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是購物很好的理由,要買六禮丫!狠一點的要買十二禮丫

我和大爺是覺得不用買,傳統的就買用得到的,其他用紅包代替

結果我媽說不行,這樣怎麼能看,等等嫁過人家會說你的閒話><(我知道是怕我過去不好過,但是.....,而且大爺家都說青菜隨便沒有禮俗用不到的不要買)

P1120028.jpg 

我媽和我妹去週年慶時,我媽硬要買的,說沒有領帶夾怎麼能看,吃東西領帶會髒><就在新光站前敗了這個,看到快吐血,一是用不到,二是我從英國回來,結果在台灣買英國的子@@

P1110725.jpg

我的鞋子,不過太高了,只為了禮俗買的,到現在還沒穿過,呵~真敗家

P1120026.jpg

英國買的burberry領帶,好像一千多吧!我也忘了,在burberry工廠,大陸人是直接用皮箱裝領帶的,一把一把的裝

 IMG_0326.jpg

我的頭尾禮,都是我自己買的,金飾婆婆就折現給我啦,黃金太貴~直接給現金

IMG_0382.jpg

我買給大爺的,鞋子是lanew的gotax動能氣墊鞋,醬一雙要五千多,我的鞋我才買六百九丫

襯衫是在台中日瞿買的,是義大利的牌子,我瘋了從義大利回來,在台灣買義大利製的衣服><

褲子是買Izzue的,超貼紙褲,ㄏ~穿起來很瘦是型男溜

P1110733.jpg

我買的嫁妝,床罩忘了拍,sogo週年慶買的,掌廚鍋具,我媽說哪有人買鍋具的@@

我同事說他之前買更多,南部結婚要買的更多,全都要新的,洗衣精洗碗精生活用的到的都要買也@@

P1120112.jpg

我丫母堅持一定要買的帶路雞,大爺家都說不用買><

這個我媽超得意,這雞會叫,這一個要一千多@@我媽還買了連桶大臉盆 ,完全照古禮在買,因為他的朋友都說一定要買

還買了焦蓮花還什麼的,反正有兩盆盆栽@@

還有一個更誇張的,紅布,一堆刺繡的紅布,一條三千多,大爺我只去剪一塊紅布一百五而已

這些古禮簡直在燒錢~

那兩盆盆栽丫!是表示生小孩的,

我同事結婚也有,他和他妹妹的都養不活,兩個結婚都沒有小孩,他弟結婚也有買,結婚沒多久馬上開花,老婆就懷孕了

同事的朋友也是結婚多年,那盆栽一直養不活,結果突然有一天開花了,他懷孕了

好神哦~~

我看我只要看到我家的盆栽開花就是我懷孕了吧!!

壓力真大,

大爺聽我這麼說,之前狠冷的時候,還把盆栽拿下來不讓他吹太多的風怕冷死掉!ㄏㄏ

有時還會問我有沒有澆水,有次直接說你每天什麼都不用做顧好盆栽就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寶石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