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婚紗展時下訂了珍琳蘇

當時談了很多的優惠加上門市ruby人很誠懇,所以下訂了,而且付了討金三萬(迷之音:千萬不要在婚紗展下訂!!你聽了沒您聽了沒)(前主管之音:吼~你很笨也居然在婚紗展下訂,趕快退掉,我拍的那間我超熟的老闆娘跟我很好,要啥都有)

後來回家上網查才知道珍琳蘇超有名的,不過都臭名~服務不好,公司漫散,各做各的,居然還有人婚宴過了婚紗本還沒拿到

吼~看到當晚做惡夢

後來和陳小如約了去門市看一下好了,為了避免遇到的門市是專門接單的

後來去了門市把合約細項談的更清楚,他人也很好的幫我們補上一些當初沒談到的

所以很放心,覺得珍琳蘇沒那麼差~~

 

第一次挑禮服,血特~太胖沒禮服~能挑的少之又少~加上我和大爺脾氣太好根本就當算了,不過當時還是預約再挑一次~回家努力減肥

(迷之音:都跟你說了簽了約付了訂很多都沒了,沒看過禮服吧!!你看太肥了沒衣服穿,那談的vip全區開放全新禮服不加價,一點屁用也沒有,早跟你說了)

 

第二次挑禮服:一樣沒啥禮服,不過禮祕菲比人還滿好的,我想這時ruby早沒做門市了,這段期間打去找ruby都不在或休假,挑禮服前還寄了禮服的樣式給ruby,挑禮服時禮祕完全不知道,所以這時早就換成新的門市了!!當天挑完禮服,要約溝通時間和挑結婚禮服時間,換成了一個臉色不太好,講話口氣也不太好的門市,靜以,結果今天得知他是我的新門市天啊,約時間時我還說這小姐態度也太不好了吧!!

(迷之音又出現了:你看吧!!早跟你說了,變孤兒保單了吧!!如果簽約有佣金,那佣金沒了他幹嘛理你呢!!)

 

 

今天到了拍照溝通時間,約了大名鼎鼎的浩良,曾經看過有人寫他的脾氣大,有點挫,萬一拍不好他會不會很兇丫!!

約了八點,大爺特地跟公司說他要早點走,不過突然從南港回新店時塞車,所以會比較晚到,我先打電話給門市!!

我:喂~我找ruby

門市:ㄣ.....你等一下!!過了幾秒,他不在你找他有什麼事!!

我:我約了拍照溝通

門市:浩良老師嗎

我:是的

門市:我打一下電話給浩良老師確認時間再打給你(迷之音:不是8/15約好了嗎)

我:好,不過我會晚點到哦!!81

 

七點多和大爺飆著歐得麥到中山北的珍琳蘇~

一進去,我找浩良要溝通拍照的

門市說遲疑了一下(有啥好遲疑的丫!行事曆上應有寫吧)你請坐一下都可以坐@@

開始坐著等等到了八點半多,門市來問要喝什麼@@

再等.....

來了一個男的說:浩良老師臨時有事不能來

很不爽不是約好了嗎?!

男門市說:要不要我先把你的需求寫下來~

大爺很不爽的說:他是很忙哦!不是約好了嗎?!那我們拍照他會不會又沒空,如果很忙那換一個人拍

後來門市拿了另個攝影師的作品,

不過後來我還是覺得要給浩良拍,不然當初談的優惠又沒啦,指定浩良要加一萬也,我們談到不用加價!!不是他拍我找別間就好啦~

接洽的先生也一直道歉,而且很好笑的是他也自己說公司內部溝通不良所以才會這樣@@你都承認了,顧客能怎麼辦,這是理由哦!

後來把我們要的風格給門市看,他也把檔案copy下來~寫了張需求單

不過我跟他說如果因溝通不良拍的不好,要重拍的話你們要負責喬出時間,我十月要出國都沒空~~

我們地點還沒選好,想跟攝影商量拍照地點,所以門市還是叫我們約一次溝通(我覺得門市對浩良有種懼怕感)

大爺很不爽的說那約下次是我要配合你們還是你們要配合我們,

門市說雙方配合丫!!(這次被爽約又沒事先說了,我還打過電話來也~雙方配合)

後來約了一天,如果那天又被放鴿子就不拍了,血特~~我們的時間就不是時間哦!!

溝通中問了門市如果我們要租車,要啥時約,他說隨時都有,不過如果給浩良拍,他有配合的租車,價錢要問他(迷之音:如果他開天價呢)

順便再問一下為什麼現在打來找ruby都不在呢!!

他說他轉外場了,不是門市

真的是必需讓我罵一下髒話,靠~打了幾次門市支支吾吾的,不會跟客戶說一下哦!!上次來挑禮服也沒說~~真是跟很多人的經驗一樣莫名的被換門市,根本不尊重客戶,錢到手了就不一樣

他現在負責跑婚紗展,不在門市部了(迷之音:那不就是所謂的只負責簽約,其他不關他的事了,之前婚紗展的濺血事件就是這種人負責搶單所鬧出來的)

難怪上次挑禮服禮祕沒收到我的樣本,根本收不到丫!!(瞬間ruby的評價到0)

很實在的被騙感,有被詐欺的感覺,差到了極點~~

 

真真實實的案例

挑婚紗請注意~孤兒婚紗合約(跟孤兒保單一樣也,換了主人就沒人理,錢早被賺走了,誰理你)

網路上很多不能信,但這個你一定要信

當初想退時還告訴自己不會那麼衰,還是有人在這拍完有好的經驗的,結果和大多數的人一樣

落落長寫到這~~

很想退掉,不過大爺同事說不太可能退掉,他以前在婚紗公司,客人要退的話他會給一些有的沒的名目然後要服務費

血特根本沒服務可言~要啥服務費!!

不知道有沒有消保官能解決這個問題呢!我相信很多人跟我遇到一樣的問題

我跟大爺脾氣很好,尤其是大爺,他今天真的超級不爽,能讓他生氣,就知道服務有多差,感覺有多不好,他是在講求服務的宅配工作,他的脾氣及態度會有多好,而且在談的時候男門市一直道歉,大爺還說我自己是服務業我能了解你現在的心情,你也不用道歉,你只是被推上火線來被罵而已!!所以他能生氣加不爽就知道,有多差了!!

請踏進大門前想一下~~

(迷之音:你活該,網路遇到的孤兒婚紗那麼多你不相信,還是要在這!!)

(迷之音再次提醒:疑~要注意!!婚紗展千萬別下訂,記得到店裡看看,禮服要看環境要看,多比比,不然你也一樣跳進了這個充滿怨氣的孤兒婚紗合約之中)

 

 

 

 

大家的經驗

WE熊幸福之二 珍琳蘇婚紗的服務

請問近期在台北珍琳蘇婚紗拍照的朋友!!!!

春哥&春嫂的生活紀錄點滴

史老頭&小胖婷的祕密花園<---我想我步入他的後塵了,很多狀況都一樣懶的貼了!!除了下面三篇還有好幾篇

放我鴿子的珍琳蘇

珍琳蘇 , 還值得相信嗎?

珍琳蘇 , 令人髮指的修改師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寶石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