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說好今天會打給我確認我們約的時間ok不ok

但到目前為止,沒有半通電話

打給前門市沒接

朋友打去門市找老闆娘,不在

順便問昨天的事情

結果是攝影師老婆生孩子,要我體諒

那我體諒了,今天總可以接電話,約個時間吧!!

不知道是和攝影師溝通有問題,還是珍琳蘇整間公司有很大的問題

氣到極點了!明天要打給消保官問所以退訂的細節~真是氣死人了

今天整個人很不舒服,工作累,下班還想著這件鳥事,要退訂麻煩死了,還要跟婚紗公司吵~

如果成功了要找新的婚紗公司

原本悠閒的進度,一下被搞得很緊急,

十月要出國,只有九月能把這些事處理完畢

珍琳蘇你好樣的

ruby不接電話!!也不回電話

昨天的門市邱先生,看你認真的記筆記寫著明天要打給我,連個屁聲都沒有,我想你昨天寫的溝通單也丟了吧!!我給的參考電子檔應該刪掉了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寶石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