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了很久的韓國行終於來啦~

不過貴人多忘事的我,很多細節其實都忘了~

去年底,突然想出國,原本是找了濟州島,後來看了很多行程後,改去首爾,

因為濟州島出名的是風,石頭,還有一個是啥?我忘 了,蜜月去那是不錯啦~沒啥好逛

我妹就說不如去首爾,他要去東大門,後來又找了麻吉,因為都快年底了~他的年度旅遊還沒去,他也就臨時決定跟我們去啦~

我們是跟璨星的團~一萬出,不過滑雪看秀要自費~其實跟其他旅 行團差不多,價錢低就差在吃和住吧!!不過我覺得住的不算差啦~反正住的地方只要不乾淨我是不太要求的啦~

因為是十二月初去的,所以也沒有雪,這個時間也比較便宜~

雖然是跟團,不過我還是上網看了一些資料,普遍韓國的評價都不好,沒啥好玩,

哈~所以做好心理準備,所以玩起來就不會有太多的失落感,

我出國玩純粹只是想多看看,放鬆心情~只要能出國就好

 

第一天做早上的班,好早就起床啦~

到韓國時,當地導遊有臨時把行程變更一下 ,他說這樣走起來比較順 ,有的地方會遇到休館日

到韓國的第一餐的餐廳

人蔘雞+長壽麵線

還不錯吃呢~雞肉軟嫩,入口即化,雞的肚子滿滿的糯米還有人蔘,好吃~吃完整個人熱呼呼的

不過一人一鍋,吃不完,麵線可以一直加~

餐廳外賣一些韓國的小玩意~

 

原本是最後一天的行程,世界盃足球場,哈~這也算一個景點哦!!沒辦法便宜的行程咩~

這個球場是為了世界盃而蓋的球場,可以容納六萬多人,

足球場內有一區是介紹當時世界盃舉辦時的盛況,

韓國人真的很愛國很團結,

比賽時韓國的公司還有放假讓員工去看比賽,即時館裡容納不下那麼多人,但館外滿滿的人,從空中拍攝滿滿的紅潮,所有的人全都穿著同樣顏色的衣服,為自己的國家加油~

沒有照片給大家看,因為那區我直接用dv比較快



世界盃的吉祥物




看完球場後來到東大門和清溪川,不過跟團就是這樣,只有二三個小時可以逛,所以沒有真的進到東大門去,因為距離有點遠 ,就找了一間應該是百貨商場,就在裡面逛,很多人都說衣服沒有特別便宜

不過衣服的版形真的很好看也 ,不過挺貴的,我和妹妹就挑好看又便宜的買,而且一樣的價錢,韓國料質還是比較好,今年台灣比較冷 ,我妹就穿韓國買的外套,一件一萬多 韓圜,台幣 六七百元吧!很保暖,穿了也很舒服,所以還是滿建議可以在韓國買衣服!

清溪川,在東大門旁邊,導遊就說不過是一條大水溝,整治過後變比較漂亮,韓劇又在這拍,所以比較有名,要看的自己走過去看拍個照,

 

晚餐前先到新村女人街逛逛~

小東西還滿多的,不錯逛,不過一樣時間不多逛的超趕的

路邊攤有點像黑輪大會串吧!!有黑輪,糯米,斥子,豬血糕,不過吃的時候是冷 的,不然應該比較好吃!!一串好像三千韓圜!!

韓國辣炒年糕,新村女人街很多攤販在買,不過很多韓國人在吃的,人實在太多,時間有限就隨便找了一家吃,不過一樣很好吃 ,我是討厭吃年糕的人,不過韓國年糕,實在是Q又彈牙,好吃~一碗好像三~五千韓圜,我有點忘了~一碗的份量大概是台灣最常見吃麵的保麗龍碗的大小~

這個時候大概八九度吧!!我只穿兩見衣服,乾冷和溼冷真的差很多~在台灣這種溫度就不能這麼穿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寶石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