滑完雪準備去吃晚餐,這餐才是自費的,因為導遊把晚餐韓國烤肉移到中午先吃這樣路途比較順!

這餐大概是五天裡吃的最不好的吧!!海鮮火鍋吃到飽~一人好像八千韓元~

我是不太吃海鮮啦~所以只吃肉和菜~有吃海鮮的其它團員都說,火鍋的貝類,蟹,都營養不良,好像是在家旁邊的溪自己抓的~

 

左邊是導遊用來讓小朋友開心的,把飯碗用蓋子蓋起來搖個幾下,飯就變成圓形的哦!自此之後小朋友吃飯前都會這樣做

最下面飯上那一點紅紅的是醃生章魚腳~超級好吃,不過這有保存的問題,導遊就不推薦我們買回台灣~不然真的很好吃也~

這餐當然一樣有很多的配菜!!

我不愛吃魚,不過麻吉都說魚很好吃,我就試了一小口,果然好吃~我就把整塊吃完啦

黃色一塊塊的就是炸地瓜啦~一樣好吃,外皮脆內餡軟~

吃完飯回到渡假村,因為是十二月所以到處都有聖誕節的氣息~

回渡假村後,享受渡假村的設施,溫泉水世界泡湯,就是有各種的按摩池~蒸汽室~

還有室外的溫泉池哦~外面冷的要死,要泡時要一股做氣的衝出去泡到池子裡,進到水裡就覺得很舒服了~

另外還自費體驗一個叫醫生魚的東西~坐在一個池子裡會有很多小魚來吃,說是可以去角質~

超癢的啦~反正很新奇就試試,合台幣不到一百吧!!有團員說台灣也有!我是沒看過啦~

泡完溫泉盥洗時真是傻眼,因為在日本泡湯時的家都會拿毛巾遮住重要部位,這是禮貌,

在韓國大家都大剌剌的走來走去,覺得有點不好看~

不過盥洗完換衣服的地方,除了基本的吹風機外,還有一堆乳液可以用~也有脫水機讓你把泳衣擠乾~

房間很大哦~導遊說韓國人的旅遊通常就是到渡假村,自己帶一些吃的東西,然後在渡假村,自己煮,住一幾晚就是旅遊啦~

上圖是客廳,下圖是開放式的廚房和餐桌,所有的東西用完都要自己清洗,設備其全哦~

櫃子的碗,還有很多的餐具,所以只要帶食材就行啦~

房間,房間內都有暖氣哦~在地板裡!!暖呼呼的~

廁所,廁所的對面還有一間空房~

兩個人睡這樣一間,很大吧!!真的很適合全家出遊或者朋友聚會!!

渡假村樓下的設施,遊樂室,和台灣的一樣只不過是韓文~

左邊是迷你冰淇淋販賣機~右邊是網咖和KTV室~

以上這些都是要錢的哦~

超市裡滿滿的飲料

這是領隊推薦的,好像是石榴汁

我妹買的鯊魚冰,味道普普~

房間外的VIEW,哈~都黑黑的

上圖是在晚餐餐廳外的貨車買的,我想他都是固定賣遊客的吧!他的車子放的是台語歌也~還有一些老歌!

還滿多人買的,導遊直接集體殺價~每一樣都可以試吃,不過很多都很甜~芝蔴糖很香很好吃,不過吃多了還是會覺得甜~

下圖是在超市買的,右邊藍色也是領隊推薦的~牛奶夾薄荷糖,還不錯吃~巧克力也是領隊推薦的,不過買回來到現在還沒吃~
綠罐子是蘆薈汁,網路很多人推薦,還不錯喝~超多蘆薈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寶石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