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幫出國唸書的好姐妹歐小弟餞行
這次選擇中和環球店的古拉爵
我們選擇了歡聚饗宴,4-5人套餐1490元

湯和前菜18選8,等於每個人都各有一項
我們點了兩個義式生牛肉(一個有沙拉,一個不加,因為主角歐小弟是個不能吃到沙拉的人丫,不過兩種口感都不錯~)
另外還點了辣味牛肉手捲和烤田螺
辣味牛肉手捲就是圖中有紅色醬的,不會很辣,還不錯吃,吃是完全包不起來沒辦法一次品嚐全部合在一起的味道
烤田螺,吃起有些脆,搭配上微酸的醬汁,讓口感變得比較清爽

湯品,我選了蛤肉巧達湯~湯很濃郁,不過喝多會覺得有點鹹

主餐有披薩,義大利麵和飯,22選4
我們點了義式臘腸比薩,主廚特薦比薩,拿玻里珍珠蝦球焗飯,辣味雞肉義大利麵
焗飯,起士很濃郁,吃多也不會膩,蝦球雖不多,不過蝦吃起來加感帶點Q脆
義大利麵,不辣,吃起來味道不夠重,而且有點感覺像炒麵

主廚推薦,什麼料都有,像總匯披薩
有青豆,蛋,章魚腳,還有鮪魚捏~每樣材料都很搭,還不錯吃

臘腸披薩
臘腸微焦搭配濃濃的起司,臘腸帶著脆脆的口感,咀嚼後臘腸和披薩很對味
不過這兩種口味的披薩,吃到第二片第三片,我是比較愛主廚推薦,多種配科可以吃到不同的口感及豐富的層次感
披薩送上來時,服務生會幫我們把披薩切好,方便我們食用

甜點飲料26選8
我和歐小弟選了一樣的咖啡奶霜聖代杯
上個有甜而不膩的鮮奶油,歐利歐餅乾,咖啡凍,中間有蛋糕,最下層有咖啡奶霜
上面吃起來甜中帶點咖啡的苦味,很合拍,奶油裏著巧克力蛋糕像吃提拉米蘇,吃到最下層會覺得有點膩,因為不知道最下層有咖啡奶霜丫,
所以我建議是蛋糕沾著咖啡奶霜吃,這樣吃起來就不會膩了
滿推薦點這道甜點的

陳小俐和他男友RAY都點一樣的義式鮮奶酪

飲料點了水果茶,檸檬蘇打,咖啡,紅色的那杯我忘了是啥~
左圖是熱水果茶,我點的,水果味很香濃~茶壺裡有滿滿的新鮮水果哦!不是濃縮的哦!!好喝

剛配的新眼鏡真不上相丫右邊就是主角歐小弟啦
為了去英國三年,不想花理髮的錢毅然決然燙了個跟張君雅小妹妹一樣的頭髮
整頭捲捲的,起床也不用整理
我看了是笑翻了啦,他男友說這很時尚丫

來個對照組最左邊的就是歐小弟啦~

我和歐小弟專科的時候


給歐小弟
我們從高三同班,高四畢業分組同做畢業製作,到專科居然能同班,有十年以上的感情了
我們兩個個性大不同但很合拍~有滿多相同的背景經歷和想法,讓我們變得很好
出國唸書我超支持的,也配服妳的勇氣,帶著微破的英文就一個人出國唸書了
這是我需要的,不過,哈~學不來丫
妳一直想帶著我去,帶著我突破,不過我還是不敢,做很多事我總是會想很多,沒辦法像妳那麼的灑脫,說走就走~我只能存點錢去英國找妳玩啦~
唯一能突破的,大概是不跟團用狠破的英文自助去找妳,不過妳得到機場接,不然肯定完蛋
所以我的好姐妹,一個人在英國唸書要加油啦~等你功成名就來呷我牽成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寶石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