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完了新村女人街,要來去吃飯囉~

對了!來韓國如果是草莓季記得要買哦!!在去新村女街的路上原本有看到賣草莓的車子,後來找了好久沒找到 ,慘念,因為氣候的關系,他們的草莓應該跟日本的一樣又大又甜~可以試試!!

這應該是晚餐的地方,有點忘了,在二樓 ,我是照照片時間推算的

餐廳外的版子滿滿的旅行社貼子,牌子

這間餐廳應該做旅行社的生意就夠了

石鍋拌飯,我覺得好像和台灣吃的差不多,

另外還有涮涮鍋,不過沒有拍~

對了到韓國跟團一定會有個隨車攝影師兼小弟,我們這團的服務超好的,而且人長的帥哦!!後面會有介紹,

一上菜他就忙著招呼所有的人,幫忙我們拌飯,加菜,加肉~

總是最晚吃飯最早吃完!為了服務大家~

第一天住宿coop梧橋商業公寓,

這好像像在台灣租房子一樣,旅行社是付整個月的租金,所以旅行社會固定住這,房間也比較便宜~

 

飯店大廳,右邊是我妹啦~她的是香蕉牛奶,網路很多人推薦必喝的飲料

很香的香蕉味~一瓶是三百~五百韓圜,我忘了

房間,就是小小的,不過什麼都有!

第一張入門旁邊就是煮東西的地方啦~床的對面有很大的衣櫥,還有用電腦螢幕電視~

廁所,是淋浴式,洗臉盆超小,

房間麻雀雖小五藏俱全,盥洗的用具也有,

來韓國前很多人說他們不提供盥洗用具,所以自備比較好,結果沒有一天有用到自己的

第一天都在逛,戰利品~我妹買的衣服,鞋子用比手劃腳殺價,一雙一萬四韓圜,左邊長版上衣好像一萬五韓圜,右邊外套我忘了多少,好像合台幣六百以上一千以下吧!!質料很好!

方方的盒整忘記近拍,在飛機上買的 ,好像有兩條項鍊,五付耳環,都是用施華洛世奇的水晶,一千出頭!很便宜吧!很多人在回程的時候要買買不到,還好有先買!!

我買的衣服,全都是長版的 ,左邊一萬二,中間是毛料的外套一萬五,右邊也是毛料的上衣一萬五韓圜!不貴吧!!料子一樣都很好,穿了很舒服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寶石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