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趁著阪急過了一段熱潮,準備去逛逛~
結果假日去還是一樣人爆多的丫,不過據我妹開幕時經過,人潮沒像當時那麼的恐怖了

NY bagel2  

阪急戶外廣場,一小點的一團人是在排OPEN小醬的店,這也是我此行目的,但人那麼多就不要湊熱鬧了,反正他又不是開一天兩天的,以後多的是時間

NY bagel1

二樓的入口

到阪急時是一兩點,我和我妹準備先覓食,結果到處爆滿,後來選了NY bagel,以前很常去,貝果好好吃,餐點也很讚,宵夜的好去處
到爆滿,這裡當然也一樣要排,登記好了就先逛街吧!!
結果沒接到電話馬上失效XD回撥時此號碼無效,真是shit!
接電話的還說過了就沒了,不知道要等多久,請你隨時注意你的手機(才打一通而已)
又重去登記一次,直接在門口等~~
旁邊有組要喝了幾聲就有位置了><

NY bagel3

終於有位置可以吃東西了,餓死我啦~~

NY的早餐是全天候供應的,我妹點蕃茄羅勒炒蛋組合早餐

NY bagel4

早餐會附水果,果汁,柳澄汁很濃郁

NY bagel5

早餐貝果+很香的蕃茄蛋,脆脆的馬鈴薯

NY bagel6

貝果可以任選口味,我妹挑藍莓的,套餐有附一個奶油,可以抹著吃

不過,還是NY自製的抹醬好吃,但要另外加價,多年前一個是四十元,現在不知道漲到多少了!
那時吃貝果+抹醬加起來要八九十元吶~不過真的很好吃

NY bagel7

我點雞肉漢堡佐蒔蘿醬

NY bagel8

雞肉堡,雞肉很厚實,肉不會柴柴的
久沒吃的NY bagel還是一樣的好吃

NY bagel9
套餐加60元 任選其一 特選咖啡/特選冰咖啡/熱紅茶/冰奶茶/可樂/零卡可樂/雪碧/檸檬紅茶

飲料可無限續杯(特選冰咖啡, 冰奶茶除外)
我點熱紅茶,香醇好喝



NY bagel阪急店

北市110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8號
台北統一阪急百貨/市政府轉運站

連絡電話2723-2767
營業時間
週日~週四 07:30~22:00
週五週六07:30~23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寶石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