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買open醬,好像是從大爺買了熊貓open開始吧
知道阪急有open專賣店後就打算找一天去逛逛,第一次去是假日,人實在太多了,放棄~~
第二次平日去終於可以進去逛逛了!不過店內還真小丫

OPEN小醬1  

圓圓的大眼,彩虹頭看起來就挺討喜的

第一次造訪時只有和門口的open拍個照就走了

OPEN小醬2

不過自從lock醬出來後我更愛他,哈~但他的週邊真是少之又少丫

真想把這一組搬回家

OPEN小醬3

open出過的玩偶,真想全帶回家,但沒地方放,而且要不少錢@@

OPEN小醬4

open遊台灣食玩,全部收集到就可以拚成台灣

我記得這應該是前幾年的活動,這次因為新開幕,滿額有送,我不是大戶所以只有一盒台灣的一小角

OPEN小醬5

櫥窗陳列的兩隻主角,高75公分,真想買回家,一隻要2500,不過理智還是戰勝了!!

OPEN小醬6

店內&店外一隅

OPEN小醬7

此行我只買了這些

OPEN小醬8

萬聖節筆組,不過買了又捨不得用><

 

可愛的lock醬吊飾!!

OPEN小醬9

我家目前有的open家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寶石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