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月是個美食月,因為我生日丫!!(拖好久的食記,不過有更久的吧!去年的義大利行ㄏ)
之前住在公館時就曾吃過這家,那時只是一間小小的路邊攤,生意so so
那時就覺得是個便宜又好吃的義大利麵
等想再吃的時候居然不見了@@
在某天再到附近時看一間新開的義大利麵,生意狠好也
後來再門口就看到老闆了,原來變成店面啦~~
沒想到生意就變得很好了,絡驛不絕的人潮丫
不過就是店很小間~~用餐會有點擠

FreeStyle1  

生日前我妹剛好有休假就一起去吃個飯,我妹也是十月的壽星丫

當天的湯品是蕃茄湯,蕃茄味還滿濃的,我愛,我妹則是覺得口味很一般

FreeStyle2

義大利麵&燉飯均為100元

麵飯選一 (白飯,寬扁麵,貝殼麵,筆管麵,細扁麵,義大利麵)
自從在義大利吃到好吃的燉飯後,有燉飯我就會特別想吃
我妹選義大利麵
醬料選一 (蕃茄,奶油,青醬,香蒜辣椒,牛肉醬汁,xo醬,奶油南瓜,辣味腐乳)
我選了奶油南瓜,我妹點青醬
配料選一 (培根,蛤蜊野菇,蘆筍,花椰菜,海鮮,燻雞)
我選培根,我妹點海鮮
我們選A套餐+45元(紅茶+海日例湯香蒜麵包)

FreeStyle3

青醬海鮮義大利麵,我覺得青醬的味道不夠濃,海鮮還滿新鮮的

FreeStyle4

奶油南瓜燉飯,燉的滿入味的,有南瓜的鮮甜,還有奶油的香味,只是燉飯的飯不夠Q

這裡的份量女生吃還滿剛好的,不會過多,男生來吃可能就要加大份量


費斯達香草洋食館(Free Style Pasta & Risotto)
北市羅斯福路3段316巷8弄14號 (公館靠近汀洲路的巷口)
02-2365-0065
12:00-14:30,17:30-21:30

arrow
arrow

    紅寶石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