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穗坊西餐廳 Buffet1
10/9我的生日,公公之前說好家裡每個人生日的那天要一起吃飯聚一下

我的生日訂在松江路上的慶泰飯店,公公前不久跟客戶約在這吃飯,他覺得好吃,當下就決定我生日全家一起來這裡用餐

 

金穗坊西餐廳 Buffet2

金穗西餐廳的用餐方式是一份主餐&沙拉吧吃到飽400起+10%

菜色跟屬同價格的鬥牛士相比較為豐富

冷盤熱菜種類滿多樣化的,口味也都不錯

午餐時間餐廳內是客滿

金穗坊西餐廳 Buffet3

甜點的種類也很多

金穗坊西餐廳 Buffet5

金穗坊西餐廳 Buffet4

為了不讓主菜吃不下所以就先小吃一些囉,沒有一樣是不好吃

金穗坊西餐廳 Buffet6

主餐牛排,肉質我覺得還好,沒有牛肉香,完全都被醬汁覆蓋了牛肉本身的味道

金穗坊西餐廳 Buffet7

明蝦魚排~~我是弟媳點的,口味如何我就不知道了

金穗坊西餐廳 Buffet8

我妹點的海陸,蝦肉還滿鮮甜的

金穗坊西餐廳 Buffet9

我點的羊排,肉質還頗嫩的,不過我還是愛三井的羊排,好吃到沒法形容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寶石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