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天退房後往野柳前進,沒看過女王頭丫

北海岸1  

我們的小魚要跟我們去兜風啦

北海岸2

上次去野柳是何時呢,我是小時候也~超久的吧!!
本來想進去看看表演,不過票不便宜就算啦

北海岸3

不看表演那就逛逛禮品店吧!!

圖片 4.png

立體明信片,現在很多景點都有在賣!!還滿精緻的~

北海岸5

哆啦A夢,左圖是變形的哆啦丫

北海岸6

想去看女王頭就在這買票啦~滿便宜的,為了維護環境,收費是應該的,但我們又沒進去了

不是嫌貴,而是要走滿遠的,我們怕看完要離開時會遇到塞車而作罷~

北海岸7

野柳風景區地圖,滿大一區的逛完需要一點時間

北海岸8

可愛的雞腿和麵包丫

北海岸9

名產街,規劃的還不錯,滿乾淨的 

北海岸10  

不進去參觀風景區,那就在步道上看海吧!!

北海岸11

海景步道~可以散步看風景

北海岸12

地質公園

北海岸13

滿滿的小人頭的地方就是女王頭啦~這算賞到女王頭了嗎XD

北海岸14

前一天吃到難吃的蚵仔煎,今天又要來挑戰~~

還好,這個好吃~蚵仔大顆又新鮮~~在名產街裡吃的

北海岸15

花枝羹,湯頭偏甜,花枝很Q~~

不過忘了拍店家了,我們是全部看過一遍,挑看起來比較新鮮的店吃~~
也要稍微有點人潮,必竟有人潮有流動,食物會比較新鮮

北海岸16

停車場旁還是有不少的攤販~~滿滿的遊覽車,很多大陸人,日本人~~

結束了野柳走馬看花,下一景點是朱銘美術館

北海岸17

大爺不愛所以也沒有進去~~

美術館在滿山裡面的~~越開越覺得是不是走錯啦><

北海岸18

停車場~~

北海岸19

入口

北海岸20

不同的季節月份會舉辦不同的活動,亦有展覽活動

館內也有販售各種紀念品

北海岸21

在停車場拍園區(不良示範XD)

北海岸22

區還滿大的,滿適合帶小朋友來的~~

這次沒有入園,大爺說他沒有興趣,那只好等以後有小朋友再帶他來玩~~

北海岸23

路上經過的7-11,超大間的~~停車場也狠大

北海岸24

茭白筍,所以這裡是產筊白筍,我自己猜的啦

北海岸25

回家必定經過的石門劉家肉粽

北海岸26

大&小肉粽,小的一個好像是十二元吧!大的我忘了

原本是要買我媽朋友家開的,不過老媽沒接電話!!所以只好買劉家
後來問我媽,他說他朋友是陳家啦~~
我家都吃陳家的,比劉家的好吃很多,胡椒味比較重一些,也比較不油
我同事,妹妹的同事都說超好吃的~~
今年肉粽節我媽給我很多,我妹就分給他同事吃,
吃完還想再吃,他同事就跑去石門買,但我妹記成劉家,所以又是買劉家
後來跟我說我就說買錯了啦,是陳家,劉家的比較油
我妹就說難怪,我想說今天的怎麼比較油orz

北海岸27

北海岸也沒什麼名產可以買,我只買了小卷片,泡菜口味的很辣,但很好吃~邊喝水邊吃停不下來

我妹公司最近員旅去澎湖,也有買,但我覺得北海岸的比較便宜又好吃哦!!

有空挑非假日往北海岸走走,很悠閒溜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寶石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