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準備離開威尼斯,吃完飯店早餐再去好好的看看美麗的威尼斯
威尼斯1  
飯店附近,早上看到這樣的景色心情真是超好~

威尼斯2

我喜歡醬溫暖的顏色
威尼斯3

吃完早餐往聖馬可廣場方向散步,準備去嚐嚐百年花神咖啡(Florian)
威尼斯4
飯店附近,有種蕭瑟感,但心還是溫暖的,我實現我的旅遊夢,來到了威尼斯

威尼斯5
中午用餐的地方,可以講中文,老闆娘是嫁來義大利的大陸人
上圖是餐廳有史有來淹水的高水位,老闆娘說那次淹很高,很多東西全壞了,現在都會做個匣門擋水

威尼斯6
來威尼斯必嚐試墨魚麵,吃完怎麼漱口牙齒都還是黑的@@,吃完馬上去廁所很努力的刷,麵條頗Q,海味很重,但不致於吃了會膩
威尼斯7
豬排,味道還不錯,肉也很嫩
威尼斯8
到碼頭準備搭船到對岸坐車前往米蘭
威尼斯9
穿上從台灣帶來的方便雨衣,連行李也要穿,因為是一大袋的精品丫XD
威尼斯10
威尼斯車站

威尼斯11

威尼斯唯一的公路,就醬離開了我愛的威尼斯
威尼斯真的很美~~不愧為浪漫水都威尼斯




威尼斯之旅:
[ 單身小旅行 ] 實現我的旅遊夢--我在水都威尼斯
[ 單身小旅行 ] 我在威尼斯散步
[ 單身小旅行 ] 貢多拉遊浪漫水都威尼斯
[ 單身小旅行 ] 威尼斯.聖馬可廣場。聖馬可教堂
[ 單身小旅行 ] 威尼斯.聖馬可鐘樓
[ 單身小旅行 ] 威尼斯.百年花神咖啡(Florian)
[ 單身小旅行 ] 威尼斯住宿
[ 單身小旅行 ] 散步威尼斯之大陸人開的受氣餐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寶石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