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準備從佛羅倫斯搭車到威尼斯了,我最愛的威尼斯,最想去威尼斯
而且到威尼斯的這天是我的生日~~這算是給自己最好的一個禮物吧!!從沒有對自己這麼大方過XD

我在水都威尼斯 1.png
因為在威尼斯只呆兩天,扣掉坐車的時間應該只剩一天了,買了早上的車票,得早早出門
民宿的早餐是九點開始,但當時我們已經出發了,歐媽就叫民宿還得早起,他想喝現煮的咖啡~還好民宿主人真的很好心,沒有拒絕~~不然歐媽可能又要氣一陣子了
而我呢~~不想麻煩主人,所以買了麥當勞早餐來吃,醬一份好像三歐還四歐的~~
我在水都威尼斯 2.png

像台灣的滿福堡,但麵包為蛋堡的麵,口感味道我覺得都比台灣的好吃~~

我在水都威尼斯3
這次為了節省時間,就不管歐媽省錢了,花錢買時間,買了歐洲之星的快車~~

我在水都威尼斯4
舒適的歐洲之星,跟慢車差多了,用錢買時間是值得的,來一趟都花了不少錢不差這一點車錢

我在水都威尼斯5
每個座位都桌子

我在水都威尼斯6
幸福的母女倆

我在水都威尼斯7
終於到了我愛的威尼斯了

我在水都威尼斯8

浪漫水都威尼斯就在我眼前,不是在做夢吶~

我在水都威尼斯9
威尼斯車站

我在水都威尼斯10

開始找路去民宿

我在水都威尼斯11
確定鬼民宿沒得住後,就先找間餐廳休息吃飯(真是看得開丫我們
威尼斯驚險住宿記請見 [ 2009義大利英國流浪記 ] 威尼斯住宿 

我在水都威尼斯12
我已經忘了這是什麼,有點類似千層麵料理
我在水都威尼斯13
這兩道都很好吃,但都不便宜

我在水都威尼斯14
在原本的鬼民宿和後來住宿的飯站附近
左圖是一間醫院~~

我在水都威尼斯15
飯店附近的廣場

我在水都威尼斯16

我在水都威尼斯17
check in後,放完行李,準備散步威尼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寶石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