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佛羅倫斯.碧提宮1

從米開朗基羅廣場從碧堤宮出發,隨意找了條小路就開始從山下走
這座拱門很像是座城牆

佛羅倫斯.碧提宮2

城牆後的小鎮~

佛羅倫斯.碧提宮3

小鎮裡的蔬菜店

佛羅倫斯.碧提宮4

歐小弟去問路~~在義大利他負責問路我負責記路~~

佛羅倫斯.碧提宮5

一起出遊真好玩~雖然過程有些.....但還是因為有歐小弟我才有可能完成我去義大利的夢想

佛羅倫斯.碧提宮6

精品藝品店

佛羅倫斯.碧提宮7

途中看到的雕像
佛羅倫斯.碧提宮9

佛羅倫斯.碧提宮8

蕾絲牆XD~~

佛羅倫斯.碧提宮11

佛羅倫斯.碧提宮10

狠好吃的甜點,滿滿的奶油,一點也不甜膩,一個好像一歐吧!!

佛羅倫斯.碧提宮12

佛羅倫斯.碧提宮14

佛羅倫斯.碧提宮15

碧堤宮
(義大利文:Palazzo Pitti)是一座規模宏大的文藝復興時期佛羅倫斯的宮殿。位於阿諾河的南岸,距離老橋只有一點距離。1458年建造時原是一位佛羅倫斯銀行家盧卡·皮蒂的住所。
1539年,這個宮殿由美第奇家族購下,並作為托斯卡納大公的主要住所。通過世代累積皮蒂宮逐漸儲藏了大量的繪畫、珠寶和貴重的財寶。
後來到了18世紀晚期,皮蒂宮被當做了拿破崙·波拿巴的權利中心,後來統一後的新義大利皇室也曾在此短暫居住。1919年,維托里奧·埃馬努埃萊三世把宮殿和藏品一起捐獻給義大利人民,現作為佛羅倫斯最大的美術館對公眾開放。
裡面的Boboli花園是民宿推薦我們進去參觀的,但是到了門口~~好吧!門票不便宜,歐媽又不進去了,所以就在門外拍拍照吧!無緣參觀美美的豪野人的花園

佛羅倫斯.碧提宮13

整修中的外牆,仿照原有的外牆出了大圖蓋住施工的牆面
佛羅倫斯.碧提宮16

維奇歐橋  Ponte Vecchio(老橋)

佛羅倫斯.碧提宮17

領主廣場附近的旋轉木馬~~

佛羅倫斯.碧提宮18

領主廣場附近的精品,當地品牌,手工藝品應有盡有

佛羅倫斯.碧提宮19

很美麗的建築

佛羅倫斯.碧提宮20

準備回到市集採買了

佛羅倫斯.碧提宮21

看起來超可口的甜點,但這家店很妙
歐小弟用英文問店員,這是什麼東西
店員:Xooxx(義大利文)
歐小弟很不爽的再問一次,又是義文回答
歐小弟更不爽的用中文問:這是什麼
店員:xxxoooo(用英文回答)
然後我們就更不爽的離開啥也沒買,哈~~真是見鬼了

佛羅倫斯.碧提宮22

歐媽又陷在市集了,殺價殺很久,然後不買,我和歐小弟都很挫~~
後來走的很累了,歐小弟的媽走不動了,而我很多要買的都沒買,只好我一個人狂衝(臉臭很為難歐小弟

佛羅倫斯.碧提宮23

夜晚的小巷弄

佛羅倫斯.碧提宮24

晚餐就到我們第一天很愛的店吃東西!!
歐媽點的蔬菜湯

佛羅倫斯.碧提宮25

這什麼麵我忘了XD,但還不錯吃~~
還點了第一天點的飯~跟歐媽推薦這間很好吃
歐媽吃完說,還好~~我們倆對看一眼繼續吃飯XD

佛羅倫斯.碧提宮26

這天的戰利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寶石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